记有意义的凌晨那晚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这两张照片是真实的,就发生在2019年10月1号凌晨... 有些事我留存了"证据"错过记录时间,一过去了... 就难想起去写下来😅

刚翻到这些照片才又想起了... 因为当天已是祖国的70周年纪念日了🌟 而且也是本美女的生日喔🤭这件小事还是值得回忆下的

那天我带熊孩纸去了离家比较远的影城... 观看了【我和我的祖国】影票是微信里预定好的,为啥去那么远看呢,因为网上订票每个地段价位不一样,我为了图个便宜,就是说比我家上海路这边便宜了三块钱而已... 我和熊孩纸舍近求远坐公交🚌去的... 公交🚌两个人的车票都超三块钱了,你说我傻不傻😂 这事后来回来才反应过来... 我这图了啥便宜嘛🤦‍♀️好了,这还不算啥事哈😂 后面回来更搞笑😅

晚上9点多的电影,我们11点多才看完,路上公交🚌都停运了... 这正好称了熊孩纸的心事了,他马上想到骑共享单车🚲 小孩纸嘛 ... 自从学会骑车后特开心~ 走在路上没事就想到骑共享单车,那么晚没车了,除了省路费回家只能骑共享单车了

哪晓得影城门口附近居然没有看到共享单车😰 我和熊孩纸就只能路边边走边找了... 大概走了一小段路... 发现了一辆青桔单车🚲 这样就先微信先扫一辆... 还得继续找车继续走...

那么晚了已是凌晨... 熊孩纸和我心情还是很愉快地... 就是因为刚好看完【我和我的祖国】充满正能量啊!! 感动满满地!... 路上除了明亮的路灯下我们俩在欢声笑语... 也是胆子越来越大了😅 基本路上是没啥行人了... 庆幸地是,我们终于又找到一辆车了.... 咦!车子居然没有上锁🔒 熊孩纸偷笑了😅 刚得意不用花钱准备骑走,却发现车子是坏的... 车子链条出轨了!怎么办?可以继续找车呀!

我说不找了,时间太晚了,麻麻我试试把这车修修吧!我心想:把这辆共享单车修好也是做了一件公益的好事啊!又遇上祖国母亲生日,多好的机会啊😜 于是我撸起袖子... 应该是生平第一次(我印象中)修自行车🚲链条... 我观察了下,其实链条搭接上去不是很难,三下五除二我就弄好了😎 熊孩纸和我开心S了✌

熊孩纸刚准备骑走,没反应啊,车子不动,仍是原地踏步😂 原来后面小齿轮的链条还没搭回原位呢😅我再来... ok了!这下是完美全部上链了!熊孩纸得意地笑着说:妈妈好厉害啊!你会修车啦!哈哈哈✌

虽然是小会儿折腾下... 手也脏了... 时间也耽搁了一下,这件事对我来说小事一桩了,能在孩纸面前做好一件事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青桔单车他不骑,非要骑上我修好的车,可见他有多开心了哈😁

路上我和熊孩纸骑单车🚲40分钟左右到家... 已是凌晨一点了,我才发觉都是我这算盘失算造成的后果🤣 然而也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一件趣事吧!🤭



---
Love what I love,Do what I like to do,Listen to the heartFeel it with love.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1/05/%e8%ae%b0%e6%9c%89%e6%84%8f%e4%b9%89%e7%9a%84%e5%87%8c%e6%99%a8%e9%82%a3%e6%99%9a/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06)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06)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You have received a 0.3%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Votes today: 1

真的好有意义呀!棒棒的萍萍,棒棒的宝贝,向你们学习😘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你好鸭,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a-cc 斤斤 在晴空万里 骑着三轮车 给您送来
新年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5528.94
ETH 2373.33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