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 day in our life💜 💜 我的爱对你说٩(๑^o^๑)۶

in #cn4 years ago (edited)

mmexport1561286611831_mh1574907317441.jpg

今天是感恩节💜 🌹 感谢有这个节日,,有气氛有意义很幸福哒感觉油然而生~~~…

我的爱对你说💁

ღ感恩生命中给我温暖的你们ღ💜
N多句我爱你
都抵比不上一句谢谢你... 我懂你...
♥️ ♥️ ♥️

无论我们平时怎样的默默
多么不愿表达自己
今天都要勇敢说出感恩的心♥️

人的一生中,需要感谢的人很多... 很多
而在这些值得感谢的人中... 我最想要感谢爸妈的陪伴 ღ爸妈是我们的港湾,是我们的坚实后盾~ 感谢爸妈对我无条件的包容与支持💓 💓

而我们能做的仅仅只是常回家看看... 多多的陪伴爸妈,关爱爸妈的健康生活,尽量为父母做些有益的事,比如最寻常的聊天,让爸妈感受到欢乐... 美好... 我能感觉到爸妈都挺好好喔~ 时常看到爸妈与我们聊天时的欢声笑语...

感恩孩纸~ 虽然时常被熊孩纸气到崩溃,但只要他有一点"反常"的好,就会被这个小屁孩感动地不要不要滴...

感恩我的保险职业~ 我深感荣幸,我成为了一枚爱的使者,我珍惜这份行业赋予的高尚使命,我热爱这份充满无限机遇和挑战的工作,让客户获得生活保障,让生命获得尊重!

感恩师傅👨 带我踏入这个阳光正能量的保险行业~ 把技能和方法都倾情传授与我们,我珍惜,我要坚持下去... 谢谢我的伙伴们,谢谢师傅的引领,余生请多指教

感恩我的客户~ 茫茫人海... 相遇是缘... 我们从陌生到彼此信任,你把亲朋好友的保障,都交于我的手中,给予我在工作方面的支持,和在行业坚持下去的勇气!非常谢谢客户盆友们对我的信任💜 💜

🙏 感恩生命中...
所🈶的遇见... 所🈶你们的相知相伴💞

🙏 因为感恩... 所以懂得!祝愿亲爱的家人们和盆友们健康幸福常伴!因为有你,心存感恩...我爱你们☀️ ☀️ ☀️

Thanksgiving day in our life!
Thanks everyday!
Thanks everyone!
Thanks everything!
🌹 🌹 🌹 💗 💗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1-2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1-2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感谢持有267.96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ipu curate 2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You must own at least 4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4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你好鸭,萍萍!
@suna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57.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have received a 0.3%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62971.67
ETH 3050.33
USDT 1.00
SBD 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