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Steemit上的新年活动「晒红包」🤗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pt2019_02_07_01_13_24.jpg

今天已是年初三了
我还是新年后第一次才写贴
虽然有发视频帖子
但都没静下来详细写点神马
每天都挺忙的
写贴子的题材有
手机图库已塞满了好多各种照片
以至于手机📱这两天一直提示内存已严重不足...😅

好吧
赶紧参加@janicechua的新年晒红包活动来了😁
之前很早就报名了的
但是因为收藏了这么多年的红包
都感觉成老古董了😂
至少有十几年的红包袋
可是都没啥特色让我看上眼
本来是拍了好多图片
实在是太多了
还是百里挑一来几个比较好看的吧😅
现在的红包袋也是一年比一年洋气好看
做工质量也越来越好五花八门的
当然价格上也是有几档

不过我是从没买过红包袋
都是单位或盆友或是商家送的
还有的都是收红包收来的
现在就来详细晒给大家看看吧😄

到昨天初二为止红包已差不多全部收发完了吧😄
我一起分享了9款红包袋
前些年的红包袋都是已祝福词为主的多
最近这2年多了很多有趣颜值较高图案的红包
然后我特别说下这个【kimi】的铁盒装红包袋
好像是中国著名品牌【伊利】奶公司送的
因为伊利奶请了「爸爸去哪儿」代言
这个时间也有好多年了
好像是2015年的吧
那个时候中国湖南卫视热播的「爸爸去哪儿」
收视率超赞👍
这个kimi是台湾的青春偶像三栖明星林志颖的儿子
我家熊孩纸好喜翻
盒子里只有8个
除了用了2个发红包送掉了
只留下6个给熊孩纸留纪念啦😂

pt2019_02_07_00_54_50.jpg

pt2019_02_07_00_47_08.jpg

pt2019_02_07_01_15_02.jpg

下面这三种🐷年图案的红包袋也是满可爱哒
童心永猪🐷笑口常开
棒棒哒我的猪🐷
福运来肥猪🐷
哈哈😄有趣鸭~~
这三款🐷🐷红包袋就一并参加
@auleo奥利欧晒🐷🐷红包活动喔😊

啊哦... 发现手机里还有一款红包袋漏上传了
SelfieCity_20190206163416_save.jpg

继续分享最后一款 金 红包袋
总共就十全十美啦~~✌

两项新年红包活动都是2月8日截止
还有3天时间 没参加的盆友赶上节奏来参加吧
这里我艾特下 糖糖 @windowglass 小花 @liumei和三妞 @sunai @joythewanderer粉粉一起来玩噢🤗

具体参加详情请点这里2个链接
https://partiko.app/@janicechua/ylf84ruy

https://partiko.app/@auleo/steempigyearangpaogiveawayprogress-elpa4inkyj

最后㊗️大家新年好运健康常伴随🐷事大吉🎊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Introducing DCLICK: An Incentivized Ad platform by Proof of Click. - Steem based AdSense.

Hello, Steemians. Let us introduce you a new Steem B...

logo

This posting was written via
dclick the Ads platform based on Steem Blockchain.

Sort: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阿龙 @softmetal阿虎 @honoru阿豹 新手村龙虎豹组合 在艳阳高照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斋烤鹅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swap/exchange online!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亏大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卡姐被三只小🐷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姐姐
~是不是很可爱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美女想著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多猪豬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呀!好可爱呀!

🤗新年好鸭亲爱哒🍭🌹
还谢我😅~谢你办的好活动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的红包好萌哦。
中国的红包还真多样化,好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5989.03
ETH 2622.29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