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Partiko的主灰太狼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pt2019_11_19_22_56_00.jpg

话说steemit上最好用的Dapp就是趴地哥Partiko了,为神马等所有用户都用顺手了... 用习惯了,趴主就不闻不问了呢...🤔 🤔

这次趴地哥又一次坏到第六天了... 至今无人理会无人问津,为神马会这样,这是凉拌还是咋办呢?

相信以前所有steemit上的partiko用户都是狠看好他的,因为他是那么体贴入微,精诚百炼!!

难道是趴用户都有信心坚持用下去,趴主们还没坚信下去滴勇气么?

这次通知信息坏到现在都没修复,都不知partiko到底是S是活呢,以前坏了几天都有后来恢复如初的希望... 这次呢

前几天去partiko群里呼叫帅灰灰到底要不要管,一直没人回复应声...😔

今早上突然收到有奖励积分领,我开始还以为趴主们有回应了,会修复,随知我今天领了6次奖励积分都还没收到通知的恢复状态...

记得以前一般有奖励积分就是有啥缘由才有领的,这次就这样糊里糊涂领,糊里糊涂地一直这样子下去么

到底要怎样Partiko的主灰太狼先生,能不能放句话出来呀... 拜托...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KRWP

Sort:  

感谢持有261.5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bsfmalaysi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1.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愿赌服输! 给你1枚SHOP币!

@tipu curate 3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感谢支持。

厉害啥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积分是我几十倍了

噢这个啊 多留言互动就很快有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里面是啥... 投票么 看不懂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 网络投票 其他网友都很坚信趴地狗会起死回生 呵呵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luwakchina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6.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bsfmalaysia!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7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22.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完全收不到提示消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15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20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225.25
ETH 2280.38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