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味: 除夕团圆夜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虽然除夕已过完了,此时的我才写下除夕夜这篇文章不会算晚吧😅 今年的鼠年正好是2020大年,与往年的年味有大不同,无论是商场超市还是大街上,就像今年冰雨似的天气样冷! 静的...

因为特殊时期,特别的责任让大家只能宅家过年,不能热闹聚集。但是宅家守年也是一样可以开心过大年的。而年三十除夕团圆饭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顿饭,是无任何能替代的,它是家的味道😋是隆重的年味🏮 是家的浓情温馨感💕

在这个万家灯火的除夕夜... 这顿团圆饭也是人们一年中最期待的事情(。・ω・。)ノ♡ 每个人照常为这刻忙碌着... 它代表着年的守候... 年的团聚... 年的希望... 年的开始~ 年的丰盛

今年的鼠年特别不一样,特殊的2020首年。因疫情严峻,我们不得不做好自我防控保护... 然而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呀,无论怎样,相隔有多远,所有的人这时也会赶回来,与家人一起团聚吃上一顿年夜饭

这也是我们中国人的年俗,此时此刻家人们团聚在一起... 要把一年中所有累积的情感... 用最饱满/ 最热情地表达让这个年夜饭显得珍贵😘... 有意义💗

当然也有极特殊时期和特别岗位的盆友们因职责而不得不坚守着... 他们牺牲了自己与家人团聚一起的年夜饭... 他们的工作职责让人敬意

而我们还是要开心举杯共庆新年的到来🥂🍷🍻 这是除夕团圆夜最融洽的情怀,是一生不变的亲情表达方式... 像平时不喝酒的我,在这个美好温馨的时光... 这次连喝了5杯甜酒🍷与爸妈开心畅饮😅 因为是那么甜蜜~ 那么好喝的酒... 因为真的开心呀(⑉°з°)-♡

爸妈们好像都吓到了🤣 他们没见到过我也能喝, 一直叫我别喝了,怕我喝上头了🤣 切😏 我哪那么容易醉嘛... 亲们瞧我有醉酒的样子吗😅🤦‍♀️

年夜饭后,就是小盆友们得"压岁钱"的时候了,这是孩纸们最开心热闹的时刻了... 长辈们给晚辈们发"压岁钱" 寓意孩纸们得到压岁红包💝 来年可以快乐地成长🍊... 平安健康地度过一岁~ 孩纸们欢呼雀跃哒连声道谢谢😁 然后转身都乖乖把红包交给了麻麻们😅 一个个人小鬼精的懂事可爱极啦🤣

接下来全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 一起观赏精彩纷呈的春晚,喜笑颜开地聊天守岁... 像年轻的我们肯定是守到辞旧迎新的时刻了... 当新年的钟声响起时,将旧岁送走,才能安然来到新岁嘛(´-ω-`)2020年真的是鼠🐭最特别的一年!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20/01/28/%f0%9f%8f%ae-%e5%b9%b4%e5%91%b3-%e9%99%a4%e5%a4%95%e5%9b%a2%e5%9c%86%e5%a4%9c/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20-01-2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20-01-2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eam-cn 新手村 迎着海啸 踩着滑板 给您送来
Mochi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85.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38.65
ETH 2634.7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