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塞了...肿么办😞

in #cn6 years ago


想了超级无敌N个开头...
什么矫情的 傲娇的 炫酷的...😒
最后还是抠着脚脚
以这样继续凸显我屌丝气质的开头
说起偶心塞的事儿...

有目有一些话
让你在看完后感觉到或深或浅的悲伤?
也许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
自己走不出来 别人也闯不进去
关于孤独...关于年华...
关于爱情的...关于时间……关于......
最让人心塞的是这些吗???🤔
此时此刻的我...句句中枪😓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

千万不必假装过得很好
因为其实根本没多少人在乎

偶尔还是要假装的...不得不装着...真的没有吗
有人还说过

这世界如此的真实 真实到偶尔有个bug你也不敢当真

我时常糊涂 傻傻分不清...
唉...忽然间感觉世间的险恶
不是因为有恶人 而是因为有人对你无动于衷啊...😔

一口气喝完一大瓶热水... 再深呼吸...
能有效缓解各种心塞...亲测有效!!!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姐加油💪來給妳支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小帅哥支持💓送上好吃滴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迎着闪电 吃着软哥咖喱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迎着闪电 跑着步给您送来
咖啡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不管萍萍遇到任何挫折,你一定能撑过来,加油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潘潘对萍萍的关心😊抱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今天的你怎么了

心塞慌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心塞慌乱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舒服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姐加油💪來給妳支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shop,给美女来包蒙汗药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鸡鸡蒙汗药💊今晚我会睡的死死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妹妹,咋的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碧晨关心...没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靠山山倒,
靠树树倒,
靠自己最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妹妹,别人不爱自己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必须要爱自己!姐姐给你加油打气了!抱抱亲😙

萍萍妹妹有看到连线吗@dpet宠物月选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78.84
ETH 2749.4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