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唱【往后余生】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在全民K歌有幸认识了这位美女好声音🌹 这首【往后余生】演绎的非常好听ヾ ^_^♪比原唱还好听啊🤩 欢迎亲们捧场来聆听支持呦💜 💜

因为好听所以心动... 那心动不如行动就合唱了我们的第一首好歌往后余生

这首歌很浪漫很向往... 往后余生能过的如此... 该有多好啊

往后余生很长却也很短,大部分的人应该会向往这样的余生... 柴米油盐如何,和那哪个人在一起会如何,只要和他一起去看风景,一起走一走,一起吃很多好吃的,偶尔吵吵架,却也会在第二天马上和好……如此也好呀☺️ ☺️

在没风的地方找太阳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阳
人事纷纷 你总太天真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也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想带你去看晴空万里
想大声告诉你我为你着迷
往事匆匆 你总会被感动
往后的余生 我只要你
往后余生 冬雪是你 春华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黄是你 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往后余生愿没有悲伤,只有浅浅情愫... 浅淡的温存... 一切随缘…

往后余生过好自己喜欢的样子,愿有缘的你我都安好喜乐💜💛 🧡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11/17/%f0%9f%94%8a-%e5%90%88%e5%94%b1%e3%80%90%e5%be%80%e5%90%8e%e4%bd%99%e7%94%9f%e3%80%91/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tipu curate 4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You must own at least 4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4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261.4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bluengel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02.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Scissor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给你1枚SHOP币!

帅哥/美女!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的往后余生...
90歲之後,賣掉車子/房子,拋棄孩子/妻子,拿著銀子走遍全世界....
!shop

哈哈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cloudblade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19.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87.47
ETH 2569.39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