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相伴🌹唱出思念✨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img-6.jpeg
图片来源度娘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 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这首歌是宋代诗人苏轼的《水调歌头》改编
全词意境豪放 干练
情怀乐观而旷达 对明月的向往之情
对人间的眷恋之意 以及那种浪漫的感觉
潇洒的风格和行云流水般的语言
至今给人以健康的美学享受💐

而东坡的忧愁显得格外唯美又伤感
其中还通透着哲理性~

特别的日子里唱起这首经典曲目
但愿人长久

内心深处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多么美好而珍贵的祈愿啊~
共㊗️ 愿同珍惜~
亲朋好友中秋佳节幸福~
安康 快乐!❤️ ❤️ ❤️

mmexport1537724553903.jpg图片来源盆友圈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中秋节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愿哥全家中秋快乐幸福❤️

把你的祝福,分享与你及所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标题全民K歌复制来的呀😜谢谢哥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秋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多谢村村支持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吃了呢 亲爱哒吃了没 你稀饭我才会来这呀😄必须点赞你小精灵👍欢迎常来萍萍这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秋节快乐。

嗯同㊗️同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中秋节快乐~

谢谢亲爱哒兔宝宝😘同乐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祝贺萍萍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D

谢谢亲爱哒小潘潘支持😊同乐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妹妹中秋思念谁。。。姐姐祝妹妹中秋佳节团团圆圆。姐姐抱抱亲!

思念所有的亲们啊你啊姐姐抱抱爱你🍻(ɔˆ ³(ˆ⌣ˆc)
㊗️亲爱哒姐中秋团圆幸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