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件峰歌&m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每天一到店里峰哥就会叫:姐姐 ~你来了啊😄
吃饭了没 你今天开心不 你要不回答他 他就一直问一直说😅
然后呢 我做事需要帮手 只要我叫一句:峰歌!
他立马就出现在我面前 好乖喔😊
SelfieCity_20180831175120_save.jpg
有一次他看我心情不好 就说姐姐你喝水吗
我买瓶水给你喝要不 当时真的从心底感到暖心💓 想不到这小屁孩还这么细心啊~
今天他又嘻嘻一句:姐姐你这么大了还说讨厌啊😹 我请问峰歌~说讨厌还有分大小吗🙈
IMG_20180831_174421.jpg
这就是峰哥~一个青春 纯朴 热心阳光的大男孩😎
这个是易件很漂亮纯静的女孩 带点羞涩的感觉
因为你不了解她之前会觉得她不爱说话 可是只要你用心跟她接触后 她其实是个开朗随和乖巧的女孩而且小嘴很甜哦😊 姐姐姐姐叫的我暖滋滋滴😁
SelfieCity_20180831175321_save.jpg
每天都和小鲜肉小仙女在一起~
感觉自己也萌萌哒😜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哈哈,把朋友圈贴的图发到这里来了~

就随心好玩的~多谢亲爱哒坛子哥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谢谢呦😘

嘻嘻,的确和小同伴们在一起,心境也年轻些啊,萍萍 :D

是啊 天天被他们逗比😂 谢小潘潘😘

妹妹也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哦!加油💗

嗯呢😊 姐姐也一样开心每一天哦🤗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 Witness Updat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原來年輕的女孩是叫小仙女。
長知識了,謝謝,Anne小仙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米高!如果我们还是停在那里不动就真的是老骨头了!

可創個新名,有霸氣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年轻的要有仙气,咱门的要有霸气。。。那就叫神仙教授吧!
米高!够霸气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姐姐这词绝对霸气了👍

神仙教授!!
好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米支持😘 可我不系小仙女啊🙈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6.05%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漂亮的姐姐。我也来留言支持了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客气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Oh i do not understand, thank you very muc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亲支持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丽的姐姐~我每天跟会哭的屁孩一起哪....哈哈哈

亲爱哒你那是萌萌哒幸福感啊😄累并快乐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呜呜~~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抱抱(。・ω・。)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328.01
ETH 2752.11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