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8】🎤「相逢在雨中」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人间4月雨纷纷啊 ... 这不连日来几天的雨水天气 ... 让我不禁想到香港4大天王之一黎明的经典粤语歌曲「相逢在雨中」

这首歌的前奏一响起 ... 歌词即刻让人开心快乐起来 ... 而且轻快地旋律亦引导人去欢愉地想到“蓦然回首 ... 那人已在灯火阑珊处”的情景 ... 温文尔雅、沉稳内敛的黎天王情深款款地演绎这首歌 ... 仿佛一道美不胜收哒风景一样,不禁令人心情大好 ...

感觉在下雨天 ... 人的感情是最细腻的 ... 听欢快的歌曲 ... 会不冲出去在雨中奔跑样呢 ... 如果听忧伤的歌曲 ... 会一个人望着窗前落下的雨难过 ... 每个乐符都似雨滴般敲打在心上 ...

在这个多雨的季节里 ... 一起来欣赏下这首我唱的「相逢在雨中」吧 ... 😁 我把它分成合唱版了 ...希望亲爱哒你一定要来聆听我的双合唱哈... 如果你也稀饭我这种合唱风格范希望得到你的支持喔~~~只要你听了一定会有惊喜滴...嘻嘻😌


欢迎点击图片收听喔👉 []((https://node.kg.qq.com/play?s=Z_YFtxZ7uscVoZ9b&shareuid=639a9586222b3f8931&topsource=a0_pn201001006_z11_u178376825_l0_t1554205147__)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

<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sub></sup></center>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3/%f0%9f%8e%a7%e3%80%90%e5%a5%bd%e5%a3%b0%e9%9f%b38%e3%80%91%f0%9f%8e%a4%e3%80%8c%e7%9b%b8%e9%80%a2%e5%9c%a8%e9%9b%a8%e4%b8%ad%e3%80%8d/

Sort:  

🎼WOO今天跟你分手🎼這段最好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亲爱哒露露聆听支持😚
@teamcn-shop上甜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Lulu!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bcallen 阿兰 迎着暴雨 开着轮船 念着软哥金句:"人靠衣裳马靠鞍,狗挂铃铛跑得欢,该给你买个铃铛了!" 给您送来
希腊酸奶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你好鸭,萍萍!

@davidke2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erofive 欧爷 在晴空万里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你的话, 我连标点符号都不信" 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又有好歌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沙沙聆听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难道真心有灵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呵呵,dclick被抽走了不少,看到有3美元了就要去免费发帖的地方发一贴。

我看不到呀...没梯子...所以不知道他啥时会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68880.27
ETH 3763.86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