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雨蝶】☔️🦋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010_101153_com.tencent.karaoke_mh1570673679688.jpg

这期好声音主题是嗨唱90年代的歌🎵 我寻寻觅觅找到这首【雨蝶】,这歌应该是一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神曲了哈~ 一部家喻户晓的神剧【还珠格格】片尾曲,由台湾著名女作家琼瑶的巨作,作曲是很有范的张宇呢,原唱是台湾著名歌手李翊君,一向是很喜欢她所有的歌,每首堪称经典💜

每每听到这首歌就会想到 后来看的那个娱乐节目「王牌对王牌
」中 晴儿和老佛爷几十年后的相见那一幕 ... 真是满满的泪点啊!全场热烈鸡冻的场景... 久别重逢 如期归来

爱到心破碎 也别去怪谁 只因为相遇太美
就算流干泪 伤到底 心成灰 也无所谓
我破茧成蝶 愿和你双飞 最怕你会一去不回
虽然爱过我 给过我 想过我 就是安慰
我向你飞 雨温柔地坠 像你的拥抱把我包围
我向你飞 多远都不累 虽然旅途中有过痛和泪
我向你追 风温柔地吹 只要你无怨 我也无悔
爱是那么美 我心陶醉 被爱的感觉

经典的旋律永流传啊~~ 配上电视剧主题曲🎵 更具画面感和时代感... 该有20多年了,老少皆宜... 欢喜的电视剧,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很青春呢

我记得到点每家都是听到这首歌,全国人民都耳熟的歌,一听到前奏旋律... 就泪崩了... 有木有😭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电视台依旧还在孜孜不倦地播放着【还珠格格】真的是百看不厌的神剧,连屁点大的熊孩子都沉沦进去了,跟着我们一起看,都是被敲可爱哒小燕子的性格,笑哈~ 还有特别害怕心狠手辣的容嬷嬷... 呵呵~ 讲真,容嬷嬷虽那么不情面 不受大家欢迎,然而没有她,怎么能显出小燕子/紫薇/晴儿,她们的天真无邪小孩贪玩呢,就是闯祸了打打屁屁也没有打坏打死的,没有容嬷嬷就没有剧情的跌宕起伏,天天就是逛街出游打猎赏花... 那这剧也没啥个看头了呵~~

经典就是这样子,时至今日依旧念念不忘啊... 紫薇的经典台词╭( ′• o •′ )╭☞山无陵,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还有还有... 仿佛看见皇阿玛带着小燕子策马🐴奔腾在草原上...
anyway【还珠格格】代表了我们的年少,且又一次被琼瑶剧里的爱情神力量骗到感动地不要不要滴...😂

欢迎来听我和英英@ying82第一首合唱神曲雨蝶😉😚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202.46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Upvoted 👌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感谢支持。

请不要再用明星封面,就算是截图也有可能侵犯版权。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啊... 那怎么弄 我本来是全民自带的图片截屏的界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342.09
ETH 2658.68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