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我不想说】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018_182121_com.tencent.karaoke_mh1571402630857.jpg

这是一首杨钰莹演唱的歌... 也是非常经典了,是经典电视剧【外来妹】的主题曲,这部电视剧演的是一群女孩在广东打工的经历... 它真实反应了当时打工人的心情,再配上杨钰莹动听的歌声🎶 真是深深地打动到每个人...

突然想到唱杨钰莹的老歌🎵 仿佛回到了90年代... 那青葱的年华... 流金的岁月啊... 好像乘着这动听的旋律... 穿梭到那剧中的故事情节了...

听我妈妈说,当年【外来妹】火遍全中国!"打工" 一词,就是从那时开始,成了中国一个强烈的时代音符🎵 后来我也追过这部电视剧,可能就是从听这首主题曲开始... 感受着生活的心酸,打工的不易… 现在再听再唱【我不想说】已是思绪万千...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 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 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 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 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一样的我,走在你的面前"记得以前妈妈经常爱听,我也爱听!太好听了啊!还有《外来妹》里面的汤镇宗也好帅呀🤩

这首歌还是著名词曲家李海鹰填词,其实作者真的是很想说,只是不知到从何说起吧... 作者対自己的深爱也说明了一种表白... 对深爱的人是多么期盼... 更是两个人的深情深意... 回首往事... 让我们聆听这美好的旋律吧我不想说🧡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0-19)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0-19)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感谢持有205.8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steemscanbo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9.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2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64.51%点赞~
@tipu curate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ipu curate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shop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651.30
ETH 3269.44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