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救救我吧🙏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都说要高高兴兴上班
萍萍安安回家
我是高高兴兴上班啊
为神马还是遭劫呢😔
pt2018_09_04_12_28_02.jpg
不要靠近我!!不要碰我喲!!😨
唉呀!我的天啊😱
整个人瞬间被甩出一米外😱 ......
天旋地转😵 爬不起来了...😫
伤痕累累... 😫
TMD一个大男人还装可怜...😠

神啊 救救我吧...
一把年纪了 经不起折腾了😓
神啊 救救我吧!
孤独是可怜的😣
幸福对我来说是奢侈的
上帝啊你要保佑我啊...🙏

SelfieCity_20180904113645_save.jpg

没有你陪伴我真的好孤单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抢劫?还是车祸?

钱财不可外露。
骑自行车相对风险比较大。
眼观四面,耳听八方。

最好是走反方向的道路,
能看到前面有车来的那种。

最好自行车装一个能开锁头的箱子装包包以防万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被抢了 是被人撞倒了 第一次摔的介么惨痛😭 谢谢哥关心抱抱(。・ω・。)ノ♡

开自行车,
应该走反方向的道路,
这样对方汽车怎么驾驶才能看清,
有什么万一还可以做出应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花生神马素了?

被个死男的撞了😭

医生怎么说?要注意内伤哦

没去医院 赶着上班 现在发现一身酸痛还是自休吧😓

生活节奏太紧了,希望你赶快好起来 

嗯谢谢亲关心😊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一定要自我保护啊!妹妹伤的会严重吗?还好吧?结果是怎样的?造祸者最后又怎样了?

这次挺严重的 死男人装可怜走了😠 只有我自己管了😭 谢姐关心抱抱(。・ω・。)ノ♡

抱抱回!妹妹以后提高警惕一点,多注意四周围的反应是什么!💗

经过这次的悲催经历确实要提高警惕了 谢姐关心 抱抱💓

怎么回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关心😊

证据足以让警察抓人的了!

当时人就跑了 我嫌麻烦也就没去追究了 谢谢亲关心啊😊

报警了吗?现在的社会太危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木有 当时人就跑了 我都是自己爬起来的😔

以后要更加小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谢谢亲关心~抱抱

很痛呢,抢劫的最可恶,我以前也被抢过,到现在,后面有车来都提心吊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被抢了 是被人撞倒了 第一次摔的介么惨痛😭 谢谢亲关心抱抱(。・ω・。)ノ♡

萍萍身体有任何不舒服吗?:O

这可大可小,需要去验伤啊~ 给个赞你,帮你定定惊~

我还没编辑好就被你们看到了啊🙈 路上被劫了😭 还能抗过去😂 谢谢亲爱哒潘潘😅

可怜啊萍萍,那个抢劫你的人,也不会有好下场,看着你的伤蛮心疼,要妥当消毒+包扎

最后,给你献上个关心的拥抱~

谢谢小潘潘的细心关爱呦感动😭

你现在好点了吗,擦了药没,以后多注意啊

不是很好 一身骨头青痛 只能自怜自艾了🙈
谢谢亲爱哒关心~抱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02.02
ETH 2572.25
USDT 1.00
SBD 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