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飘摇粤语版》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请支持我们的合唱,欢迎点击图片链接收听喔◀️

这首歌是国语版《飘摇》改编的粤语版,国语版原唱是周迅,粤语版是由粤语填词才女广州敏敏原创的👍前天在全民K歌动态看见了这首歌,广州敏敏的最新作品🌺邀请大家来合唱,嗯我当然要支持啦😄🈶兴趣的盆友也可以加入合唱🎤支持广州敏敏吧(⑉°з°)-♡

对于这首周迅国语版《飘摇》,我还是比较熟悉的,所以立马心悦来潮... 与广州敏敏首合唱了第一首歌👏🤗

由于是广州敏敏粤语填词的,目前还没发现网上及各大音乐台🈶出品粤语版的歌词,那就贴上国语版《飘摇》歌词了哈

风停了云知道 爱走了心自然明了
他来时躲不掉 他走得静悄悄
你不在我预料 扰乱我平静的步调
怕爱了找苦恼 怕不爱睡不着
我飘啊飘 你摇啊摇 无根的野草
当梦醒了 天晴了 如何再飘摇
啊 爱多一秒 恨不会少 承诺是煎熬
若不计较 就一次 痛快燃烧

《飘摇》粤语版这首歌淡淡地讲述着一对恋人的爱情故事... 他们当初并没料到,上天会安排他们在一起,当爱不知不觉地来临时,他们才意识到了... 爱情打乱了那平静的心房,面对这份爱情,他们不知所措... 他们快乐地依偎在一起了... 正如歌词中“我飘呀飘,你摇啊摇”路边野草就是他们爱情的见证

然而这美好的一切似乎是一场梦啊... 当他们回到现实中来时,却发现爱情有时也会使人忧愁,惆怅萦绕上心头... 想爱又怕受伤...不爱吧,那颗心又不能平静!!爱情就是这样子让人捉摸不透啊...

这对恋人面对爱情的考验时,他们选择了让爱情一次性地痛快燃烧... 要爱就要爱得快乐,爱得纯真,爱得潇洒,也就是爱要爱得“飘摇”...

很稀饭这种安静的歌🎵就如自己的心镜一般... 就如自己想做的事... 觉得是错的也会克制自己,你确实不在我预料,扰乱我平静的步调,满脑子时时刻刻都是你... 虽模糊了身影,却还是挥之不去啊!!只想一辈子放心底💙直到老去也不会有谁知道你是谁

深爱之人藏于心不挂嘴,久恋之人藏于梦不在眼...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141.80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谢谢豆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windenchanter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闪电 骑着飞鸽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