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东方之珠】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0915_210642_com.tencent.karaoke_mh1568561750306.jpg

《东方之珠》是香港🇭🇰 著名词曲作家罗大佑的经典作品~~ 据了解,该歌曲以罗大佑的另一作品【皇后大道东】为标志,正视言唱香港哒... 1997年香港回归时,香港满街回响的两首就是这【明天会更好】和【东方之珠】的歌声浪潮!!!

后来自推出电视卡拉OK,数百万人同时跟着电视合唱【明天会更好】和【东方之珠】自此,罗大佑先生国语版【东方之珠】这首歌曲,彻底成为了两岸三地众所皆知的名曲👏 👏 👏

小河弯弯向南流
流到香江去看一看
东方之珠我的爱人
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
月儿弯弯的海港
夜色深深灯火闪亮
东方之珠整夜未眠
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
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
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船儿弯弯入海港
回头望望沧海茫茫
东方之珠拥抱着我
让我温暖你那沧凉的胸膛
让海风吹拂了五千年
每一滴泪珠
仿佛都说出你的尊严
让海潮伴我来保佑你
请别忘记我
永远不变黄色的脸

“小河弯弯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珠,我的爱人,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月儿弯弯的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珠,整夜未眠,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 通过这首【东方之珠】让我对没有到过的香港有了更多的想象...

在我脑海里... 香港这座美丽的“东方之珠”,出现在我们成长的记忆里N多次了... 特别是在书本电影里经常听到看到的熟悉名字,如香港的皇后大道... 铜锣湾... 九龙... 尖沙咀... 油麻地... 维多利亚港... 香港大学等… 所以我很想去亲眼看一看这座璀璨的城市🤩 可怜啊至今都没如愿成行前往啊...😅

今天借着全民美吕歌友的底版,再次唱响感受下东方之珠~ 香港这座梦幻大都市💐 第一次以反串男声来演绎这首歌,希望你喜欢喔😻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感谢持有195.2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蜘蛛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你可以和方美女合唱一首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还以为会看到梅兰呢……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585.79
ETH 3005.19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