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 【雪飞花】❄️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1129_183843_com.tencent.karaoke_mh1575034691840.jpg

"这些年你过得好吗,不说话是否还能认得我吗,你的眼神里藏着那一段时光... 风一吹就满世界的飘洒... 还记得你说过的话,时光会冲淡一杯浓浓的红茶...... "

时光是会冲淡一杯浓浓的红茶,但是冲不淡红茶的滋味啊,更冲不淡一段感情及回忆... 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滋味...

这是一首陈慧娴的国语歌曲,搜她的歌无意中搜到的,每每提到"雪"就喜欢听那首【飘雪】,原来陈慧娴还有唱国语歌哇!我这是第一次听到她的唯一首关于雪花❄️的国语歌曲~~

雪花❄️ 是世界上最圣洁的花,当你静静地倾听这天籁之音时,尘世的喧嚣与浮躁,似乎都已离你远去了... 剩下的惟有纯净,那是心灵忘却一切的畅然... 那是在没有尘埃的世界里,生命自由呼吸的平淡与安恬

这些年 你过得好吗
不说话 是否还能认得我吗
你的眼神里 藏着那一段时光
笑一下 仿佛全都回来了
还记得 你说过的话
时光会冲淡 一杯浓浓红茶
可知那早已化作记忆里的香
风一起 就满世界的飘撒
我是你那 跳舞的月亮
你是我啊 想念的芳华
那飘雪的北方 还有飞花的南国
千千阙歌 唤我归来 归来吧

听着这首歌有想去看看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冲动感...😅 我记得我是去年冬季了解到这首歌的,去年南昌下了第一场鹅毛般大雪🌨 我还拍了视频就是选的这首歌,还发了一篇雪景的帖子呢

这首歌由作曲家浮克为陈慧娴倾心所作,把娴姐的几首经典的歌曲都写进来了!一句千千阙歌唤我归来... 归来吧!却永远的回不到从前,只能在眼神里,藏着那一段美好而短暂的时光!雪非花,花非雪,已物是人非

这就是经典的味道,有一种欢乐的哀伤,用雪飞花唱出了对回来的期待... 让那些时光在回忆里回荡

纵岁月流失... 然留住经典【雪飞花】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持有268.01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這是一首好歌
飛來飛去的
人們的愛情也是
飛來飛去的
化了又飄
飄下還是化

You must own at least 40 CC to reward commenters on this post!
Please charge 40 CCs to reward your commenters.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ipu curate 3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萍萍!
@yanha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59.00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头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You have received a 0.3%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吃了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4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tipu curate

Congratulations!
Free upvote is coming.
Your post got upvote from @cnfund.
Thank you and Welcome to continue my activity 008.


感谢参与《风暴来袭——点赞活动第7期》,你的文章已经获得来自@cnfund的点赞!
感谢对@cnfund 及本活动的支持!
欢迎继续参与第7期活动!

感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7
JST 0.032
BTC 63626.54
ETH 2727.44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