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赤的疑惑》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0820_150016_com.tencent.karaoke_mh1566284566465.jpg

《赤的疑惑》是日本经典电视剧《血疑》主题曲💙 由香港著名填词人郑国江先生改编的粤语版🎵 是原唱歌手山口百惠的一首经典歌曲,当年在日本乃至全球特轰动的流行歌曲吧

后来才被郑国江重新填词,虽已经过去N多年了,《赤的疑惑》仍是大众经典🎵 小众怀念的经典韵律美🌹 🌹 🌹

🎵 音乐是全人类的,与国界无关,此曲是歌颂了一个爱情故事💙歌词的改变内容则基于电视剧「一个患病需要换血的女孩和她的父母没有共同的血型,而她的男友却和她拥有相同的稀有血型」的故事...《血疑》是我在学校里,老师讲课时放的... 完全被他们的爱情💓 感动... 泪目😭 经典剧情,太美了!🌷

曾记得问我妈喜欢什么歌,我在全民唱完这首给她放时,她就说这是三口百惠的电视剧里, 最喜欢主题曲了! 妈说几十年都没听过了... 挺怀念的

《赤的疑惑》

粤语歌词:让快乐为我展开
和你共聚原是可爱
为我尽力镀上光彩
无奈恶运难以因你改
逝去旧梦愿你抛开
怀缅旧事徒令感慨
求求你让我躲开
明知跟我没将来
当飞花要片片飞
别离时刻真的不会改
盼艳阳常为你照
就如还回全部爱
多少泪多少欢乐
化作无尽爱
默默回味过去情意
一一收起关进心坎内
今天美景不能再
不要为我添愁哀
似夕阳在散余晖
将消失在可见未来
作曲:都仓俊一 作词:郑国江
原唱:山口百惠
演唱:梅艳芳

阿塔西哇... 时光流逝... 一阵伤感... 如泣如诉啊... 虽然这首歌尽显哀婉悲情,高低起伏,跟人的心情一样... 但静听到这熟悉的旋律🎶 心潮依旧澎拜... 音乐让我们重温当年✨ 向经典致敬💫 💫 💫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你好鸭,萍萍!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shop 💙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萍萍厉害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liumei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3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好鸭,萍萍!
@bluengel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这是我见过标签最多的了!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谢谢亦亦 这都是村长的杰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9471.57
ETH 2618.20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