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 70候精典好歌【梅兰梅兰我爱你】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Screenshot_20190917_105142_com.tencent.karaoke_mh1568689152764.jpg

这期好声音是主唱70后歌曲,我就找呀找呀找到这首《梅兰梅兰我爱你》,听完一遍后... 似曾熟悉的旋律呀,这么早的歌有这感觉, 我估计是被爸妈的音乐细胞潜移默化啦😅 唱起来还挺溜溜哒😜

梅兰梅兰梅兰我爱你
你像兰花的着人迷
你像梅花的年年绿
看到了梅兰就想到你
梅兰梅兰梅兰我爱你
你像兰花的着人迷
你像梅花的年年绿
看到了梅兰就想到你
我要永远爱护你
因为你梅兰有气息
我要永远的伴着你
今生今世就在一起
梅兰梅兰梅兰我爱你
你像兰花的着人迷
你像梅花的年年绿
看到了梅兰就想到你

当时找到这歌时,有几个版本,最喜欢听的是香港「叶玉卿」版,好有魅力女人👩 味的声音呦🤩 但为了着重原味再现 发现原来刘文正才是这首歌的原唱呢!不认识也不了解,不管了,🈶 原版味就行了~

听着70后的老歌🎵 就像回到N年前那个青春时代... 时髦的小伙子穿着喇叭裤,拿着个四喇叭录音机或六弦琴,男生学刘文正,女生就学邓丽君~ 哈哈~

全民歌友都说我又唱回民国去了...😂 还有的说我最近玩怀旧歌曲玩嗨了🤣 哈哈~~ 都是玩嘛,变着各种风格的歌曲尝试下也是不错哒啦😄 也可以了解下怀旧歌曲的乐感怎样,唱了这么多,依然觉得还是以前的经典老歌籁听啊... 词曲都非常优美~ 耐人寻味!

欢迎来听下70后经典好歌《梅兰梅兰我爱你》💕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好声音主题早就不是这个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期就是70后的歌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一期的主题是嬉皮士70后,你唱的歌是嬉皮士风格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没认真看拉仔说的吧 他说不用刻意找那类歌曲 我想挨到主题边应该可以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算啦,我说错了,我好乱,这首歌是嬉皮士风格的歌曲,抱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事 我也不是很懂 唱的好玩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Du erhieltest aufgrund deiner LanaCharleenToken Miner ein Upvote von @sebescen81 alt-Text
Vielen lieben Dank für euren Support. Der Account meiner Tochter wächst und gedeih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annepink!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more than 10000 repli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500 replie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40
BTC 70601.11
ETH 3576.21
USDT 1.00
SBD 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