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的时候...你是神马状态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请问开会的时候,你在干嘛呢?是沉默不言地低着头... 还是被动听众不知所言的一直一言不发

今一大早我在公司开会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普遍现象,筒子们有低头的... 也有一直抬头的... 比如我就老抬着头看着前面... 是主持人太帅了还是他够幽默风趣吸引了我呢?哈哈哈哈

相信大家都知晓,一般会议的纪律都比较严格,手机电脑不能拿出来,并且要做到静音模式或是关机📴状态...

这个要求也不过分,既然是开会就该精力集中,不能干私活或是心不在焉吧,有些人会拿出纸笔专心做笔记,其实这做笔记的也有可能是开小差你也不知道啊!在纸上写与会议无关的文字你又哪知道呢

偶尔抬头下,眼光游离地落在了某个地方,好似在深度思考似的... 有木有这样的😅 我抬头环顾了下四周,除了发言的,除了要做会议记录的,大多数人大概就是我说的两种😅

我在想... 坐在会场的人,一般低头就是拿着手机📱刷刷刷... 也不晓得有没有听到主持人在讲什么... 也许有些人习惯边刷手机边听会议

有多少种心理状态... 只要观察下参会者形态的表面,一般都能看穿的... 有些人看似认真无比,实则内心空空... 头脑空空... 当然也有认真做笔记做到一字不落的人,当真是形形色色... 神马状态的都有

再来说说台上的主持人或是领导讲话,像那种一场会议下来,通篇都是说教的,讲的内容都是冷冰冰的要求,会议像是催眠曲,只会惹得参会者哈欠连连🤮 嗯嗯啊啊的... 使人思维掉线... 完全没有状态听进去啊

像我们保险公司的领导讲话都很会说,且不说他们幽默风趣,就是做正经报告都能让你眼神专注... 言语精简入心,大大振奋精神!讲真的,自从我进保险公司以来,开会是经常的事,而且是天天一大早的,有时还有夕会,让你热血沸腾... 就是大家都说的好似打了鸡血般... 哈哈😅

我个人觉得一次会议就一呼百应的领导,时不时带动气氛跟着"起哄"一片掌声响起... 作为主持会议的人有掌声有互动,开的会才有劲儿!

这种情况下,听会议的人,也都是听到认真滴... 会回应主持人所讲的会议内容,像我时常都是在这群人中跟着"讲话发言"😅

开会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呢?一般会议内容都是提前知晓的,像我们保险公司群里都能提前知晓会议内容,参会人的注意力越高度集中,会议中收获的"利益"越多... 这是我个人体会到的...

会议的意义就是在于有所收获嘛

不过呢,在工作中啥会议内容都有,干货满满的会议最能全聚人心,头头带有目的性的会议不招人待见的也是无语... 不是你所能选择开还是不开

所以说开会时,最好还是尊重台上的人,既然手机要求静音/关机📴模式,就还是老实认真开完会吧,不要做"低头族" 干私活

为了证明我没有做"低头族",我自拍一张我在干嘛... 哈哈哈哈🤦‍♀️


Love what I love,Do what I like to do,Listen to the heartFeel it with love.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ocozl.cn/2019/12/26/%e5%bc%80%e4%bc%9a%e7%9a%84%e6%97%b6%e5%80%99-%e4%bd%a0%e6%98%af%e7%a5%9e%e9%a9%ac%e7%8a%b6%e6%80%81/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2-27)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2-27)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感谢持有331.39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ipu curate 2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You have received a 0.25% upvote based on your stake of 164.60000000 UFM! Votes today: 1

annepink,感谢你赠送SHOP币给5名用户, 你将获得来自我的100%点赞~
@tipu curate

萍萍我坦白说,以前在公司开会时,我都是在发白日梦,等到他们发布总结,才认真去听 XD

哈~那是那种通篇说教的会议内容就只能最后正经八百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9.60
ETH 3167.30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