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10」双亲感恩曲之「烛光里的妈妈」💖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好声音第10期噢 ... 主题感恩双亲开唱啦🎤大家快来参加啊 ... 唱出你心中伟大哒母爱吧👍

5⃣月母亲节来临之际 ... 我用这首烛光里的妈妈表达我对妈妈哒小小心意💕

妈妈是给予我们生命最伟大哒亲人 ... 是含辛茹苦养育我们的亲人 ... 虽然有时会发生点口角 ... 但那是妈妈爱我们的体现 ... 随着时光的逝去 ... 妈妈不再有姣好的面容 ... 秀发间泛起霜花 ... 但妈妈在我们心中永远是最美哒🌹愿我们每个人尽量多花些时间陪陪爸妈,珍惜与爸妈在一起的温馨时光 ... 切莫等到子育养而亲不待时后悔!👌

感谢你哒支持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感谢参与好声音@cn-voice!
好声音天团@davidke20 @ericet @windowglass @kadishakho @tanlikming 快来倾听好声音~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2016年啦……有种时间倒流的感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呀
刚进全民没多久才唱的...谢谢糖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annepink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asaadrian 一灯大师 在艳阳高照 开着轮船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3799.64
ETH 3130.40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