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中的小吃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有人说吃辣会呼吸的痛...但我就是介么无所畏惧ya!!所谓无“辣”不欢的人生才够味啊 ...哈哈!

这个小零嘴叫辣椒饼,有小时候的记忆,只要稀饭这种辣味的 ...一直都是南昌人特别熟悉的口味了 ...

我一直印象深刻地记得,读书时的校门口就有这个辣椒饼卖,大概是附近的居民吧,放学时就会聚集在那 ... 然后很多学生都会去买来边走边吃着 ... 那种被辣的感觉好好喔!

时光匆匆啊 ! 许多年以后至今...这个从小就吃到大的味道还一直流传到现在,只是再也不是1元钱就能买到的价钱了!现在要15块钱才能买得到,就那么一丢丢(如图中 ) ...😂

然而还是很多的人会去买,比如像我这样的吃货啦✧٩(ˊωˋ*)و✧就是很稀饭吃这个垂延欲滴的辣味啊!😋 😋 😋再配上我稀饭滴德亚酸牛奶简直绝配啊 ...那个感觉太爽啦!😁

再来分享它的做法吧!辣椒饼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就是用面粉、糯米粉、辣椒、盐和糖糅搓在一起之后,上锅去蒸熟,待放冷了之后切成想要的形状,就可以吃了

最早在记忆中辣椒饼是一大块的,再分成六小块或是长条形的排成一排,如今 ... 经过改良后的辣椒饼更受到大家的青睐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5/29/%e8%ae%b0%e5%bf%86%e4%b8%ad%e7%9a%84%e5%8d%97%e6%98%8c%e5%b0%8f%e5%90%83%e8%be%a3%e6%a4%92%e9%a5%bc/


Sort:  

!shop 外卖不够,我再帮你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萌萌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未見過,都想試下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南昌这边的传统小吃~谢谢沙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yanh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lizacheng Eliza 在艳阳高照 坐着坦克 念着软哥金句:"你以为四海之内皆你妈啊,处处都得让着你。"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shop 这个看着好好吃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学校读书时吃到现在...难忘的回忆难忘的小零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nostalgic1212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在晴空万里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烧烤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来玩目前STEEM上最火爆的drugwars游戏吗?还在等待什么?赶快加入战斗吧!drugwars.io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萍萍!

@lovelemo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yanyanbebe 茵茵 迎着暴雨 骑着三轮车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哇...惊喜喔...感谢软哥推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275」推薦 CN 區博文:记忆中的小吃 + 论生气这件事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哇...感谢飞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2153.21
ETH 2411.09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