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见好人了!这年头太难得了😭

in #cn6 years ago

我今天真遇见好人了!这年头太难得了...

事情是酱紫滴...和往常一样的做着自己收银台的工作
加上今天也是周六要比平常的客流量要多些 所以店里也忙些...晚上临近结账时间了 忽然发现有一个台子并没有结账 但是桌台的客人已经人去无影了...

SelfieCity_20181118183219_save.jpg

然后我赶紧问服务员为啥19号桌没人却也没结账啊 大家顿时一阵惶恐不安...都在你一言我一语的说着这究竟怎回事啊 我说还怎回事 你们怎么看住客人的呀 客人走了居然全然不知...无语了...😓😓

事情也发生了 毋庸置疑肯定是跑单了了...😰😰正当大家都在担心要自己出钱买单时...店里电话想了...意想不到的是正是那位跑单的顾客打来的电话...只听见电话的那端顾客她一直在说自己很抱歉... 忘记买单就走了...一直解释着在路上了才想起没买单的事 这才电话打来说加微信转钱给我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啊 这年头能遇到这么有素质的好人真的很难得的... 瞬间觉得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Screenshot_20181111-170015_mh1542526240267.jpg

在现今的社会 现实生活中人情都薄如纸 何况像这样的好人了 能遇到真是很幸运滴 顾客的真诚让我们心里都暖暖哒感动...💗

通过这件事我想起以前经常去超市买菜 有一次我买完单 (其实每次买完单)我都会认真查看下是否有错收或错付的情况 我看了下我的账单发现收银员真的算错了帐 可能是她偷懒或是大意了还是怎的 有一个商品他少收了我几块钱 然后我就去找到他告之那个商品是否有收错 后来证实确实是他误认是同样的只扫了一个码的钱...连忙说谢谢我 我觉得是应该的了 不然我会很不安的担心那位收银会垫钱

所以我觉得心存善念做有素质的好人是应该的 也是很幸福滴...😊

在这我想说:希望我们社会上的人都时常摸摸自己的良心 温情的看待这个世界~

Sort:  

嘿嘿。庆幸

帅哥/美女!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萍萍好人有好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人间温情,一直都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2.72%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好溫暖的故事 喜歡
謝謝分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妹妹!沒有貪的念頭是不是很輕鬆呢?

对对对!我父母常常说.... 钱太多没有用.... 做人要有良心,可以睡个好觉才是最好的人生。

温情满江西。好人还是有的。为天下好人祈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还会有时间看我的文章啊太感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恩一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