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聊聊你童年的趣事吧

in #cn6 years ago

记得小时候过六一。学校办过钓鱼活动,老师说钓到的鱼可以拿去集市卖。当时还个同学说“老师,钓到的鱼能不能不卖掉。我想拿回家养”。现在回想起来。那个同学很童真。当今社会是金钱时代。不把鱼卖掉吃什么?难道吃屎啊

Sort:  

哎呀瓜叔好巧,来喝茶呀!

瓜叔说的很简单,但是很有哲理,要深思!

老匹夫我无德无能,来蹭茶的。嘿嘿。

刚刚来。怎么你也来啦

瓜叔,有些鱼不好吃

比如说河豚????

对啊,虽说和“海豚”一字之差
就是一个天堂一个地地狱
河豚的毒怎能与海豚的美相比

幸亏我来了,不然我就听不到瓜叔的真谛了,高人啊!
果然是有真人而後有真知!瓜叔应该去当哲学家、教育家!

挖坑中。。。。。。挖完我就有地自容了。好尴尬

此刻我想到了一句古文:

所谓诚其意者,毋自欺也。如恶恶臭,如好好色,此之谓自谦。故君子必慎其独也。

后面还有,但是我记性不好,忘记了

那我来接一句,“ 小人闲居为不善”,后面我也忘了,年纪大了记性真的差了。

身为灵魂的工程师,理应正直,诚实,胆大包天。

很显然,第三条你不及格🤓🤓🤓

哈,圈圈,你可是语文老师啊,接下句:
“无所不至,见君子而厌然揜其不善而著其善”……

瓜叔所言极是!给瓜叔点赞!

瓜叔,來,喝茶喝茶,今天天氣不錯!

小二上茶水了!!

谢谢二哥

不卖就吃鱼啊……
卖了... 吃钱吗?

“不把鱼卖掉吃什么?难道吃屎啊” - 前提是 = 屎也要有东西吃,才能制造出来 XD

赞!毛带领制造的三年大饥荒有真实案例,除了草根树皮观音土,有吃饿死的人的尸体的,有相互交换对方的孩子杀来吃的,有杀自己孩子吃的,还有的去吃干部家拉的屎,靠吃别人家的屎活下来。

真的是人间炼狱啊 O.o

人间炼狱多少事,都被封禁着。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67.79
ETH 3098.11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