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治感冒的方法。没试过不知道靠谱不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两天有点感冒。
同事说用洋葱贴敷这涌泉穴就好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liuzg @debbie 这个真的有效吗?
求解。


广告时间:



1:@lulucy 荐书:《饮食滋味》第一篇:为什么说中医营养学讲究“以人为本”? 这是第一篇内容。希望你能更新这本书,造福更多人。


2:@softmetal 如何找到下一个能翻10倍,100倍的币?这是个挣钱的好方法。到区块链上混,总要有个指导的,比如这个贴就是。


3:@tvb steem公链值多少钱?How much is the steem blockchain?一姐的数字货币,我刚刚研究了一下,再研究了一下,使劲的研究了一下,再费劲的研究了一下。原来我不懂这个。捂脸


4:@liuzg “SP突然减少,新人处境”随想||三个一|得罪人吐槽大会其实不用减我也少得可怜


5:@sherry 来厦门,为什么一定要去厦大?这位新手村刚来不久的新人。写得特别用心。很支持她。


5:@debbie 动物好声音 :對不起 本人已經瘋了 看到这个标题,才发现,迪比接近崩溃。如果需要帮你叫白车,我很愿意效劳


6:@sherry-2 最怀念的地方|月旦评月旦评的帖子,还是那句话,不点评,瓜老没资格。


7:@julian2013 每个人心头都有一副奇妙的场景很梦想的帖子,刚点进去还以为是个什么网站的广告。没想到是真人梦想场景,差点错过一个好贴。


8:@circlepoint “曲径通幽处”的两种解读 | “三个一”活动|月旦月旦评的帖子,还是那句话,不点评,瓜老没资格。


9:@lulucy 荐书《饮食滋味》第三篇:中医饮食疗法的最高境界:调神 |月旦评|同一本书|品乐书会 虾仁同学的养生贴子,这是当今世下最为珍贵的。


10:@sevenusdchain 日抱 2108年5月20日 破处淡定,这破处不是你想的那个。


11:@ericrt 新手入门Steemit CN社区指南呕心沥血的经历总结。新人必看。



Sort:  

@aellly, 不好意思,我刚才没GET到你的点,等我换POST命令重试...

@aellly,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很多时候我会羡慕那些以文字为生的人,能够贴切细腻地表达情感。我偶尔会写点类似的文字,可惜大部分时候感觉在自嗨……

我的推广不给力。所以能帮多少是多少

哈哈,瓜哥客气了。多个曝光机会,还是要感谢你🙏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感冒的症狀是甚麼

有点乏力。发烧的感觉,打喷嚏了

高燒嗎?中暑了嗎

应该不是

這個貼湧泉應該沒甚麼作用

刮點痧還比較實際

瓜叔,晚上睡前用电吹风吹一吹后脑勺,可能有用的

这个靠谱不???

不知道你是什么状况?如果是受凉了导致感冒这个是绝对有用的,我经常这样吹吹后脑勺,脊椎,睡前吹下,第二天就好了。

终于刷到瓜叔的帖子了。。。关注的太多了,是时候清理掉一些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364.55
ETH 3256.67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