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再

in #cn6 years ago

11200.png

今天和老婆视频的时候。刚好有人叫我。
一下子手机没抓紧,一按还自拍了一张。


再看看照片中的自己。老了。真的老了。
清楚不在了。


照片中的中年人是自己,好陌生。又恨熟悉。
不知不觉中。青春远离了。


胡须扎扎的自己。有点彷徨。
生命流失这么悄然而去。


只能挥挥手向青春告别。
青春,这辈子我没有好好珍惜你。下辈子我一定好好过好清楚每一天。

Sort:  

瓜哥这张很帅啊,有种瓜大侠的感觉

捂脸,我现在这么难看。以前还跟帅沾点边,现在就一个糟老头子了。

我也觉得你很帅。 你得听我们。如果你觉得你很帅,你会笑得很好。你笑,让你便帅

瓜哥好帅!

莫西干头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莫西干头是什么意思?求解

像鸡冠一样的发型,正宗的应该是只有中间一溜,你这侧着看像,属于盗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你!

莫西干头是什么?

贝克汉姆年轻时留过的发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果然,难怪我说那么帅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在说叽叽吗

嘿嘿嘿嘿。。。
他愿意对号入座,我不反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力ko !那个是我们年代的流行曲,对年轻的来说是旧曲了!

哈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都想不起这首歌怎么唱了

哈哈!紫燕妹妹!叫@tanlikming 唱!
放进村子里大家一起听!一定很好听!💗

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

他们知道的啦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重点是想听阿力 ko 唱!加油!

瓜叔!好多的东西可以留青春就是其中的一个不能留的!咱们要接受啊!

卡姐,也许到了中年才知道有些回不去,找不回了。真的彷徨了。

哈哈!只要儿孙记得咱门是他们的老祖宗就好了!不要强求别的了!

你俩这辈分有点乱,我得捋捋……

哈哈!卡姐就奇怪为什么会让你乱哦!

瓜叔莫悲哀,我给你点赞 :D

瓜大侠!帅!帅帅!男人就是这样好!越来越有味道……
女人就可怜了.... 越来就越不行....

哈哈。披萨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瓜哥早!

呵呵,真实啊,敢这么晒自己

青春如果指容颜,那平静接受自然规律;如果指心态,那就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0934.92
ETH 3379.12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