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清明锄草

in #cn4 years ago

看出来了吧?没错,就是在除草。
以往每年清明节都要辛苦好几天锄草。累得像狗似的。清明节过完我也快完了。
随着年龄增长,再加上近十年没做工了。根本没办法像之前年轻时那般耐劳。


所以买了能刮草机来折腾。
果然很不费力。就是有点震动!所以折腾不了多久就要休息一下。
总体上比较满意,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很吃力。


网络上卖这款刮草机大约在650-800块钱之间。
但在个隐患就是保修问题,如果坏了要怎么保修。
实际优势就是价格便宜。这很吸引人。适合现代购物优势


实体店价格在1050-1200之间。价格上处于劣势。但现货现挑。
在买回来的路上不会存在快递颠簸导致坏损。试机满意后直接提走。
保修上在保证。如果出现坏损可以直接拿到店里去维修。不用折腾回厂家修完再寄过来。省去很多时间。


所以我选择了实体店购买。无论质量好不好还是维修方面。图个放心。
买这部割草机的钱是前天卖了steem得到的。实际上讲是steem送给我一台刮草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瓜瓜好劲阿,拍拍拍

不是应该说瓜瓜在steem上赚了一部割草机吗?😄

!shop

哈哈,也对

你好鸭,瓜叔!

@hertz300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

经瓜叔这么一说,下周我也要去拔草了 (果然是个累人的体力活)

拍拍!

吃了吗?想要用cnbuddy自动留言宣传自己的活动吗?联系我吧,大家都会来支持你的。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578.68
ETH 3314.57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