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以前_#3

in #cn5 years ago


在之后的日子里,每天都在看着他们训练。等他们走后,没人的时候,我会去模仿他们,一些基本功。或者一些简单的动作。
甚至会在夜里没人的时候,我起来模仿,因为那样没有人看到,即使模仿得不像也不怕被人笑话。
我很认真,训练场白天是他们训练。到了晚上他们不在了,我就开始训练。因为我住在训练场。所以什么时候都能起来训练。上半夜他们都不在。下半夜我就睡觉。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我在偷偷的学,


有时他们一个简单的动作,我要学几个晚上才能学会,当然即使是学会也不一定学得好,经常会走样,完全没有达到像他们那样。
晚饭过后他们都是自由时间,而我要收拾好碗和盘子,包括洗锅刷灶,完事之后他们出去外面玩了,训练场就成了我一个人的,在他们眼里,我可能是个荒废的卫生员。但我不在乎。只要能学到就行,管你们怎么看我。


日复一日,过了三个多月,过年的时候。他们都回家了,队长把训练场交给我看场。只要不被人进去就行。不用看得那么紧。
所以,第一次过年一个人过。很寂寞,在过年前,队长买了很多食物放在冰箱里,因为过年期间深圳的菜市场很少有人开张,包括超市。所以我也不用买菜。就安心的在里面住下。
过年的深圳很荒凉。就连打扫卫生的阿姨也没看到一个。往日是繁华的街道变成如此安静,街上没有人。连晚上都是静悄悄的。


第一次感到寂寞。春节假期近20天他们才回来,
那天下午大约三点钟左右,我还是和平时一样,一边看VCD一边自己训练。VCD的节目都是他们平时训练的内容。因为没人所有我把大门关到剩下一条缝,音炮的声音很大。即使有人来了我也不知道。
陶醉在舞蹈中的我。根本不知道队长已经到了。算算时间他应该没有到多久。队长很吃惊我怎么会这样。


之后他们陆续到来,队长宣布把我编进队里。至于平时的饭照样还是我烧。卫生大伙也分担了一些。所有没有之前那么累。
我可以和他们一起训练。不懂的可以问教练。因为我也是这舞队里的一员。教练也很爽快的。什么动作不到位,节奏拍子该怎么把握,时常我和拍子对不上。最后教练跟我说了个秘诀。
每个动作提前半秒那样。就能跟上了。有人指导就是不一样。上手快多了,经常做不到的动作在教练的指导下做到了。虽然有些吃力,但还是做到了。


在清明节的时候。团队要去演出。我第一次跟着大伙一起出门。由于我还在训练中,所以不能吵架演出,只能打打下手。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龙冰脸色有些难看,也不跳舞。队长还让我照顾龙冰。一脑懵懂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以为她生了什么病了。
我给她送开水,喝完之后她缓和了许多。又叫我给她买红糖。我只是个打下手的。肯定要听她的,也没在意那么多。


这次之后,龙冰对我没有以前那么冷漠了。至少会主动和我说两句话,
那几天因为清明节。大伙都放假,全都跑外面玩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训练场,汗流浃背的训练,
这天龙冰来训练场,我在训练的时候她在旁边看着,等我把曲子跳完之后。她详细的说出我的问题所在;


我的腿稍微长了一些。产生的惯性比较大。在节奏上成了一个累赘。导致我没跳好的直接原因。
想克服这个难道,只能在还没到拍子的时候就要先收起动作。不会让惯性持续下去。
特别是在倒立翻8拍的时候,完全无法把腿的收放自如。在第6的时候就要开始注意了。


待续,,,,,,


你好,我是西瓜。别人都叫我瓜叔。我喜欢画画,喜欢写小说。喜欢写 一些琢磨一下小玩意生活中。我是一名水电工程的施工员。当然,我也有时就职水电工程师。

5.png

Sort:  

感谢持有11.88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6%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你好鸭,瓜叔!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ffeea Lucky you @aellly here is your COFFEEA, view all your tokens at steem-engine.com Vote for c0ff33a as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59.90
ETH 3105.5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