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是投资 “谷哥点名”#12 – Chinese content only but feel free to comment in English if you understand (by @ace108)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SS190


运动是投资? 怎么一回事?
N年前,毕业后出来”混” 就认为不该把钱全花掉。
省吃俭用。投资基金股票都为了将来。希望能赚点钱让将来好过一点。不是吗?
现在看到年轻人,很多都管不了这么多。没有投资的概念,很多甚至花的比赚的多。
储蓄点钱。做点投资。为了将来。未雨绸缪。还是需要的。要不然,将来有事情需要一笔钱,是很难找到人借给你。讲钱伤感情。有时候,为了钱,连朋友都没的做。

为了将来只须投资金钱吗?不止。
你也把感情投资在另一半。别说养儿防老是投资。现在,我可不信这一套。
我相信为了自己的将来,除了不把钱全花掉,还要生体健康。现代人,很多做办公室工作的多忙多忙。整天坐着。坐了一整天回家,还想累了。没时间。运动?别找我。运动认识我,我不认识运动。

运动就是投资在你的生体健康。年轻时,健康追求财富。日后,可别用财富追求健康。小弟个人认为“运动”的含义是运用下和动一动你少动的身体部分,运用你身上比较少动到的部位。别让它僵硬。开始僵硬就这里疼痛。种种问题开始。科技越发达,人的寿命也越来越长。

所以,在这呼吁一下大家。如果没有运动的习惯就开始找些活动,投资在自己的身体健康上。没注意?更我一样去学太极拳。或看看 @saramiller 做做瑜珈。要去健身房?找 @mrpointp 吧。

祝大家身体健康。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Recent Post
FIRST2
📊[IMPROVED] Top 20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71022,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FIRST3
📊🌏中日韩龙虎榜自20171019 | CJK Top Pending Payout Post since 20171019
FIRST4
#BeautifulSunday # Walkwithme after dinner at Suntec City | 美丽星期天在新达城找晚餐回途中
FIRST5
📊[IMPROVED] Top 20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71021,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FIRST6
📷 #sportsphotography Entries 1 to 3 • Tennis and much more | 网球和更多😎
FIRST7
📊🌏中日韩龙虎榜自20171018 | CJK Top Pending Payout Post since 20171018
FIRST8
📷 #smartphonephotography Entries 2 & 3 • The cat awakes | 猫睡醒了😎
FIRST9
📊[IMPROVED] Top 20 Level 1 commenters for 20171020, active hours and how their comments looks like
SEPARATOR-Dolphins In on Blue
Please see my other posts: @ace108
请看我其他帖: @ace108

Separator-ACE-800

I See👀. I Shoot📷. I Steemit♨️.


Sort:  

That's why health is the real wealth : )

Thanks for checking out. I get some lame software translation works partially well or you do understand Chinese :-p

google translated that is that wrong haha i tried my best ;p

完全同意啊。我也在运动和健身上面投资自己。我们的理念接近。https://steemit.com/cn/@worldwonderer/10-or-12

最近听 oflyhigh 不能乱点。要进博客看先。。。

运动绝对是终生的投资项目,永不退场

是永不言败的精神。

Love the creativity! best wishes.

Your profile picture is not uploaded. If you want to upload profile picture then see my post https://steemit.com/steemit/@tusharvasave/how-to-set-and-upload-profile-picture-and-cover-image-on-steemit

resteem this post and follow, upvote me to reach more people to this post. This post is helpful for new steemit member. Thanks.

坚持不了任何运动的我目前正努力和儿子一起学街舞,不知道能坚持几天。加油!

我昨天去健身房跳操了😂

哦,你做了投资。 :-)

哈哈,写得好。还给我打了一波广告,嘻嘻。

哈哈,记得给广告费。

强烈赞成,人生在世,最大的成功莫过于比别人活得长,别的都是假的。运动养生是最好的投资。

活得长有金钱困扰但健康就至少让人少一点烦恼。

還有我喔!! ((揮手

我以爲阿妹來牽手。

哈哈~~~ 可以找我手牽手去健身房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118.60
ETH 3805.70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