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设置和访问路由器上的共享U盘(一: 设置篇)

in #cn8 years ago

写的不错,辛苦了。
不过,我不想给机器人抬轿,所以主贴我不想点赞。
同时也希望可以鼓励讨论。
这就是我当初为什么提“主贴留给机器人,主要内容回帖写”。

Sort:  

好的

我写这些的初衷,主要是为了记录一下这些自己遇到的问题
这样方便自己以后查阅

我之前在别的帖子当中也说过,年纪大了,有时候记忆力不是太好
很多事情做的时候费很大劲查资料、尝试。但是过段时间重新在做,又是查资料、尝试。所以我把自己遇到的问题、尝试的经历、得到的结论和经验记录一下,这样下次再用,翻出来会节省不菲的时间。

毕竟年纪大了,时间也容不得过多浪费了

abit意思是你至少留點內容在回帖寫,方便他點啦!你剛剛那樣不是逼他承認他是陳老師嘛?:)

😄 你这太极打得好呀,明明你是老师。

你這麼回,我才去細看,原來那個"老師你好"不是回給abit的,是回給我的... 那怎麼好意思,對張小姐太不好意思了...

你会折腾,陈老师我还真没看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97.21
ETH 2581.7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