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叙述【《生命》】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生命是什么呢?如果要我来说,就是有行的,或无形的凭借气进行的行为方式,这种方式或剧烈,或微弱。

自然中有五行【金,水,木,火,土】,这五大元素塑造了世间万物,换句话说就是【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万事万物因道而生,依道而行,构成世间的五大元素也含于“道”中。

在达尔文的《自然进化论》中有这么一句话“适者生存,不适者淘汰”,对于这句话我还是持“中肯”态度去对待,为什么这么说呢!每一个生命,都有其独特的运动轨迹,也就是万事万物都沿着属于自己的“道”在行进。

对于我个人而言,生命是不分贵贱,生命之间是相互平等的。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部分人认为人类才是社会的主宰,其实这是人类无知的表现,大自然是一个人整体,而人类只是这个整体中的一部分,应当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与大自然中的其他生命体和谐相处。

我个人主导的是每个人都应该行善积德,不杀生,保护珍贵的生命,为自己,为自己的后代,乃至下一世积累福报。换句来说就是我们人类没有决定其他生命体的“生杀大权”,即使你饲养了某一生命体。

最近发生的长江大桥公交车坠桥事件中,很多人从表面分析这是红色小轿车逆行所致,但是这件事说真的并非这么简单。因为这一切真的太巧合了,红色代表煞气,长江冤魂也非常的多,阴气自然也就过多,在一个人人类对大自然的过度依赖,这一切的一切成为“坠桥事件”的元凶。

生命比任何东西都重要,没有谁希望有生命结束,但是人类的不知道的是,很多事情的发生其实都是人类自己导致的,说到底就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毕竟大部分人都没有认清楚自己在大自然中所出的位置。

生命是自然中必然发生的事情,这个世界因为生命变得多姿多彩,生命是蓝天中的雄鹰,也是沙漠中的一粒石子,生命无处不在,生命没有结束,生命只有健康合理的循环。


广告时间☯

h.jpg

为了支持阿兰的学道,请各位小伙伴多多帮助一下阿兰,阿兰目前正在发起众筹,如果你愿意帮助阿兰,请致电Fundition,也就是☞“学“道”☯众筹计划 | 众筹梦想,众筹你我 | People raise dreams, raise you and me.”进行相应的捐款。感谢帮助阿兰人,福生无量天尊。

众筹详情☯


费用类别金额用途总计
车费1500人民币≈$ 218曲靖市这里包括往返的车费, - 鹰潭市 - 上清镇 - 鹰潭市 - 曲靖市
住宿费/生活费1500人民币 ≈$ 218主要用作嗣汉天师府的住宿费
皈依/传度费1800人民币 ≈$ 262100人民币皈依工本费/1700人民币传度法金
拜师费1500人民币 ≈$ 218用于拜师
///6300人民币 ≈$ 918

如何捐款☯

可以通过steemit点赞或者转账,steemit线下微信捐款。我的用户名是@abcallen,微信如下: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活动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嗯,我赞同老铁的不杀生理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杀生会减少自身的福报,相反会增加自身的阴债,在一个会产生冤亲债主来讨债,就是被“你”杀气的生命体的灵体来讨债。

嗯,这个我相信。正所谓:“冤有头债有主”~

是的是的,而且我所述也是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就比如建议你不要过万圣节,因为伤福报,对自己不好。

吃了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59110.01
ETH 2990.61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