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玩SCT代币——SCT代币LOGO创意设计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1

在SCT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我也随着时间的行走一点点地在熟悉着SCT。SCT呢为steemcoinpan,SCT现时是建基于 Steem-Engine 及 SCOT系统下的货币。

来SCT这段时间我总在好奇一点——SCT的LOGO是什么。当然这个平台能发展起来肯定有自己的LOGO。LOGO代表的是SCT这个平台的形象和特点,以及平台的性质。

今天突发奇想,想着来给SCT设计代币LOGO。作为SCT的代币LOGO有两点特性就是蓝色和【SCT】字样,设计的时候可以将这两种元素进行整合在一起.现在LOGO设计讲求的【扁平化风格】,所谓【扁平化】就是简单直观,人性化的设计,我也喜欢这种设计风格。

那么现在开始吧,来看看我设计的第一个SCT代币LOGO吧!

3.png

01

这个LOGO还是一样采用了蓝色外圆搭配SCT字样,然后设计时采用了【减去顶层】的方法来到到一种镂空的效果。对于SCT的主色【蓝色】,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好的。蓝色是安全色,SCT这个平台使用蓝色能带给用户一种使用上的安全感。

2

好的,让我们继续下一个SCT代币LOGO设计。

2.png

02

这个LOGO呢,在设计的时候我特别凸显了扁平化风格,让LOGO的立体感能够一下子呈现在受众者面前。然后呢在设计的时候我希望让SCT的这个代币LOGO能够看上去更像一块硬币,所以设计的时候特别设计了内圆。然后这个时候看上去就比较像一枚真的硬币了。

其次就是这个SCT代币LOGO的字样【SCT】,我以菱形为主设计了两只“U形”手,这样设计的意义体现了SCT的社交是团结友爱互助的,作为一个社交平台这一点还是很重要的。当两只“U形”手相交的时候,就形成了SCT的第一字样“S”。

当个“U形”手代表的是SCT中的“C”.而SCT中的“T”简化在了两只“U”形手中。

3

好啦,让我们来看一下第3个SCT的LOGO设计。

5.png

03

这个SCT的代币LOGO看上去是不是有点眼熟,但却发现不是你眼中所认识的那个。当你每次打开SCT网页的时候,网页上显示的就和这个很像了,不过还是不一样的,字样设计是不一样的。这里是我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的,在设计的时候我采用了圆角。

圆角设计是一种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圆角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能带给受众者一种身心上的安全感。特别是字样【SCT】在采用了安全色【蓝色】之后,这种安全感能够更好地体现出来。

4

接来呢,让我们看一下SCT代币的LOGO设计的最后一个。

4.png

04

对于最后这一个,我还是采用了立体设计。我希望我设计的东西不要那么死,尤其是在红色与蓝色的碰撞之后,这种立体感,安全感显得更为明显。其实最后这个已经不同于以上三个代币LOGO了,因为这个LOGO不是圆的,并不是一个代币,看上去更像是SCT的文章底部的横幅。

其中红色背景代表的是社交用户的“热情、激情”,而蓝色则是“安全”。希望用户们在这样一个安全的平台上散发“热情、激情”。

总体来说以上的四个SCT代币的LOGO设计,我都还算满意。因为我知道,在后期的成长过程中,我的设计水平还能更高。

好啦,希望大家,以及SCT审查员们能够喜欢我的SCT代币的LOGO设计。SCT的审查员们辛苦啦~


ALLEN LIFE.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05/%e6%8a%8a%e7%8e%a9sct%e4%bb%a3%e5%b8%81-sct%e4%bb%a3%e5%b8%81logo%e5%88%9b%e6%84%8f%e8%ae%be%e8%ae%a1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很喜歡這個!!

哪个,第几个熊熊,这个啊,我也喜欢,握爪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在夜间模式下好好看

阿兰有心了

哪里哪里,只是觉得这样很有意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覺得,全圖透明模式下更好看(被揍

本来我也打算那样设计的,但是……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就可能換你被揍了....
透明圖片放上來做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想说的是半透明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176.03
ETH 2475.13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