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停电让我有点蒙

in #cn6 years ago

找你上班以来,我在steemit的活跃度是越来越低了,想在唯一做的就是坚持每天写一篇文章,也会是两篇,做到源远流长。

昨晚正在洗漱的我,被突如其来的停电给整蒙了,还想着洗漱玩过后去写一篇文章,看样子是要泡汤了……等了10分钟还是处于停电状态,手机灯依然开着,努力照亮这个不大的房间。

睡吧,躺在床上,静静思考活着的意义,为身体添股力。差不多到了12点左右,咚咚咚的敲门声把我给吵醒了,来电了,灯光照亮了整个房间,原来我睡之前把灯开关都打开了,整栋房子都亮堂堂的。

可能是我太不让家里的人信任了吧,一直不被相信,就停电这事也被质疑了。家里的人说我怎么一直把灯开着浪费电,我说停电了……然后他们一点都不相信。这一刻我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了……就好比我修道一样,被好多人当做疯子一样,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老铁,曲靖都常停电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不是啊,不知道为啥停电了,我只知道前天晚上被鬼整了,昨晚被鬼跟踪了。然后昨晚莫名其妙就停电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喔,那你需要多念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ngratulations @abcalle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5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600 post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You can upvote this notification to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why here!

为什么停电也不可信?

不知道啊,有点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359.49
ETH 2619.41
USDT 1.00
SBD 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