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在乎我是谁,做好自己就好,顺其自然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好慢好慢,我真希望那一天早一点到来,如果我真的走了那世界也将会变得如此安静。如果我回来了的话... ...我也不知道接下来我要怎么办,我有点迷失了自我。

有一女孩对我说“我好想你”,对好多事我都有着准确的判定,但是这句“我好想你”是友情还是爱情我真的无法肯定。难道,难道我的一生就是为了好好爱一个人而活着的吗... ..或许还会其他的,或许吧。

其实我很希望2019年11月2日凌晨我乘坐的航班在凌晨2:45分坠毁,也许这样我就可以彻彻底底的远离这个让人心累的世界了,即使我是身处冥界。

朋友曾经问我从马来西亚回来准备干什么,当时我楞了一下,因为我完全不知道一个大方向后后的路要怎么走。回来之后要干嘛?或许我在等一个答案吧!

我并没有颓废也没有自暴自弃,而是真的厌倦了我身处的这个世界,真的厌倦了。我知道有人会来说教我,但每个人的三观乃至世界观都不一样。

现在的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对亲情非常淡薄的人,如果有人说我不孝,我承认,我的确是。我现在仅仅存在一些善心,一些良心,一些道德和尊严。

曾经的我看到一个人把另一个人给杀了,我会觉得愤怒,想把这个杀人犯给碎尸万段。但自从我知道一个人杀了另一个人是因为被杀的人在前世杀害了杀他的人的时候,因果承付让我已经彻彻底底地顺其自然了。

有人会说顺其自然是什么都不管什么事都不干自己的事的行为表现,但从道家理论来说,顺其自然只是顺应大自然的规律,而因果承负便是大自然中的规律。

我们不用为很多事而愤怒,也不必喜怒哀乐,保持一颗平常心就好,做好自己就好。

很多人不信任我,不相信我说的任何一句话,也有一部人觉得我是一个怪胎。一开始我的确挺不喜欢别人看我的眼光,但后来随着我自身的变化,我已经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了。

如果不相信我,那么就不要相信好了,我也没必要费尽口舌让你相信我。最后迎来的只是故事《狼来了》后半部分的结局;对于说我是怪胎的人,如果想说那就说吧,无所谓。

我是我,我只想做好我自己,我才懒得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眼光中。以前我总是非常信任别人,但现在我觉得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可信的。无论是对朋友还是亲人我都不敢完全信任,我不能完全看穿别人。

人就像是一本书,我并没有逐句逐段地看完这本书,所以我并不是完全了解对方,所以更别提完全信任了。更何况人可是有情感的生灵,人是会变的。

完完全全的信任不是刻意的,而是在某些事形成的那一瞬间。

做好自己就好。


abcallen.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10/%e4%b8%8d%e5%bf%85%e5%9c%a8%e4%b9%8e%e6%88%91%e6%98%af%e8%b0%81%ef%bc%8c%e5%81%9a%e5%a5%bd%e8%87%aa%e5%b7%b1%e5%b0%b1%e5%a5%bd%ef%bc%8c%e9%a1%ba%e5%85%b6%e8%87%aa%e7%84%b6

Sort:  

感谢持有77.12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感谢支持。

你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双向的,你想尝试相信别人,也许你就会感觉到别人对你的信任~

谢谢留言,我并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我曾经相信别人,但大多数人表里不如一,不对你真诚,当你非常相信别人的时候,别人却不相信你,连自己的亲人都不相信你,时间久了我只能相信我自己。人是相互的,到并非所有人,并非绝对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
Be Water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選擇
別人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自己是別人的自由
自己不可以強求別人一定要相信自己
但是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
清楚明白知道自己正在做什麼
最主要的是對得起自己
敢於擔當自己所做的一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在你的一言一語中
卡姐看到卡在你心裡千千萬個結
你想把它們打開
沒有人支持你幫助你反而還取笑你
不要緊
重要的是你自己要懂得那一個方向走去才是你自己正確的選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2899.90
ETH 2688.07
USDT 1.00
SBD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