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Esteem的感受 | 用心分享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瓜子花生茶叶蛋,啤酒可乐酸牛奶……大家好,我是@abcallen,很高兴在Esteem与大家见面,今天我保持尝试的心态进入了这个神秘的地方。


作为一名steemit用户,都应该直到steemit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平台,steemit主要以文章,社交,加密性货币奖励机制进行的。最初的steemit只存在于网页之中,换句话说,刚开始只有网页版的steemit,并未出现基于steemit的应用平台。

为了方便steemit用户的使用,一些非常聪明的小黄人并开始尝试以steemit为基础,制作steemit App,就目前来说steemit App已经有一部分了,其中就包括【steemit、partiko、Esteem】等,这些基于steemit的APP合理的解决了手机用户的操作。


今天我第一次使用Esteem,这款steemit App还算不错,对我这个不懂英语的人来说,有语言选择真的特别好,然后就是这款App的页面总体感觉挺好的,蓝白色的页面,简单,大气,我还是蛮喜欢的。


在设置页面,有消息提醒设置,这个也蛮不错的,但是毕竟第一次用,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打开了就会提醒,然后就是这种提醒会不会有声音。


然后说一下文章格式方面,很可惜,这里的格式不是我喜欢的markdown格式,Esteem的格式对于我们用惯了markdown格式的用户来说,真的超级不方面。在这方面Esteem可以修改一下,学习学习steemit的格式,毕竟文章的美观性真的很重要。

最后说一下Esteem官方点赞,毕竟是第一次使用,不知道发文后,官方会不会给我点赞,像partiko发文后就会主动来点赞。

期待吧。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u.png

2.@abcallen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活动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Sort: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上几张应用截图,让我们也看看这应用APP怎么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一直都用网页版

我都在用

为何我死活登陆不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网速问题,下载需要翻墙,登陆不用

可悲,我不会用。

没事没事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795.57
ETH 2581.60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