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为自己而活过,还是说... ...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她说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家人说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嗣汉天师府的人说我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自己的世界... ...那是什么样的,是什么营造了这个世界。爱情,我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给对方,但对方从不会坦言内心独白。

她总是说自己不善于言表,只是我不会在乎她感受,我不懂她想要什么,我也不知道我能给她什么。当你总是竭尽全力在把自己觉得最好的东西给他人的时候,还不如不给,他人不会明白你的好意。

也许,以后无论当你想要给予他人的时候,应该问一下对方是否需要。 当然,你也没有义务要对谁好,也没有义务要对谁坏,你走好你的路就行。

为自己而活下去吧,你不应该拥有爱情,放弃对爱情的追逐。为自己而活下去,放心这个世界不会因此而毁灭的,你只需要为自己而活。

天堂和地狱只在一念之间,但是我都不会选择,我既不是好人也不是恶人。我,只是想吹吹风,看着大自然的人。

有人说你自私,那是因为你的无私几近用完;当你学会为自己而活的时候,别人会习惯你的状态,你也会,即使到最后你还会收到一句“你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当我得到她【Amanda】的内心真实独白的时候,我不觉得有多么伤心,而是觉得踏实很多。我不用蒙着眼睛走路了,我看清了真实的情况。

我真的觉得无所谓了,我并没有因为她的离开而伤心欲绝。既然走不到一起,那就分开,那就离去。

即使,即使她一直认为我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觉得我在全心全意爱她,对她好。。。。在我的有生之年【也就一个多月或者几十年】,少了谁我的心脏依然正常跳,地球依然转,太阳依然发光发亮。

祝自己一路顺风吧,半路失踪也行。。。。在亚庇玩的开心。【2019年11月2日 -11月11日】


abcallen.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10/%e6%98%af%e5%90%a6%e4%b8%ba%e8%87%aa%e5%b7%b1%e8%80%8c%e6%b4%bb%e8%bf%87%ef%bc%8c%e8%bf%98%e6%98%af%e8%af%b4

Sort:  

你好鸭,阿兰!

@elizache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ertz300 小Q 在晴空万里 骑着拖把 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感谢持有77.03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现在人在亚庇啊?
为自己而活。。。为他人而活。。。
该怎么选?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没在,尾部有时间。为自己而活呗,貌似十多年没人懂得我的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也或许这个人还没出现,更或许就没这个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别这么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如果有这个人的存在,我还是愿意为了这个人而活。我11月2日达到亚庇,如果顺利的话。你也是亚庇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娘家在亚庇。十二月才回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挺好,那个时候马来西亚雨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91.19
ETH 2615.47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