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力量-一切记录都在此【Dtube】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嗨,steemitAndDtube:
好久不见Dtube,今天我的视频很难得,竟然可以上传到Dtube了,这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我将近一个月没有发布自己的视频到Dtube了,我也挺怀念之前在Dtube那段时间。

那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视频是我为我表弟制作的【电子回忆录】,我和我表弟都是武警,我们同一时间进入的部队,而且都是在同一个地方。那么如今的他已经退伍了,离开了那个他曾经热爱的地方,留下的只有回忆,这份回忆是记录在脑海里的,也是留在这里的。

希望你会喜欢这个视频。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2.@abcallen的美食比赛“CN区美食大赛”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 DTube
▶️ IPFS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4512.68
ETH 2615.54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