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为了马来西亚旅行,重新购买吉他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时间过得真快,快进入11月份了。11月1日中午我便会乘坐火车前往昆明长水国际机长,我也好久好久没有做过火车了,真怀念坐火车的感觉。

11月份刚开始的10天是我的马来西亚亚庇之旅,这是我第一次出国,有点点兴奋。但,这或许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很多个第一次蜂拥而至。

  • 第一次自己出远门
  • 第一次乘坐飞机
  • 第一次出国
  • 第一次旅行
  • 第一次穷游
  • 第一次为了旅行重新购买吉他

本次我乘坐的航班是亚洲航空的航班,我购买了非常便宜的机票,简称“廉价机票”。对于我自己来说,本次旅行是一次穷游,因为我没有很多的钱去享乐。

乘坐亚洲航空的航班让我遇到了一个棘手的事——怎么做才可以让我不购买托运,又可以轻松把行李以及我的吉他带上飞机呢?

在行李方面,本来打算带个20寸的行李箱,但是为了不托运,我就改用小米背包。这个背包也还是我问我的好朋友借的,真的是名正言顺的穷游了,不过我好喜欢。

接下来就是吉他的问题了,这个真的让我头大... ...我现在使用的吉他在尺寸上属于40英寸的民谣吉他,属于大号吉他了,最大号的吉他是41英寸的民谣吉他。

这样大号的吉他对于这样的廉价航空公司来说是不被允许带上飞机的,所以这让我很是为难。我在网上搜了很多关于“携带乐器上飞机”的问题,可惜没有我想要的答案,而对于亚洲航空的客服,他们的回答是“超过规格的需要单独购买机票或者托运”。

昨天我思考了许久,要不到了马来西亚去租赁一把吉他吧,但乐器对于任何一个乐手来说都很珍贵,所以租到的可能性很小。然后我觉得还是重新买一把吉他吧。

在吉他中有一类吉他被称为“旅行吉他”,是专门为旅行设计的小尺寸的吉他。这种吉他的尺寸只有34英寸,非常小,可以作为手提行李带上飞机,而且重要还轻。

时隔多年后,我竟然又购买吉他了,这把吉他也很可能会成为我旅途中的利器。


abcallen.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9/10/%e6%97%85%e8%a1%8c-%e4%b8%ba%e4%ba%86%e9%a9%ac%e6%9d%a5%e8%a5%bf%e4%ba%9a%e6%97%85%e8%a1%8c%ef%bc%8c%e9%87%8d%e6%96%b0%e8%b4%ad%e4%b9%b0%e5%90%89%e4%bb%96

Sort:  

感谢持有78.15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8%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tipu curate 为爱痴狂啊 买托运还是安全点的 不然哪里买一公斤一公斤算超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乐器托运只有一个下场,拿到后就成烂木头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哦 是其他行李托运 🎸带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不不,都不托运,严格来说我没有太多行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次吉他也专门购买了34寸的迷你吉他,挺适合带上飞机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感谢支持。

既然是穷游,就得将就了,亚航是著名严厉执行机舱只能带7公斤上机,并且得符合标准行李厢大小,超过一律不得上机得寄舱。吉他很占位,肯定被挡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不幸被罰臨時罰款的話
最少是七倍以上的罰款。對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购买的是专门用于登机的旅行吉他,当拎着的时候就如同一件行李,因为尺寸足够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我知道,所以我的行李不会超过七公斤,再一个我购买的也是最小号的旅行吉他,一点都不大,放行李架都绰绰有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406」推薦 CN 區活動:成語接龍+ 好聲音23期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trail@team-cn团队点赞以外,还会获得1个新手币 Newbies Coin (NBC)。新手币是属于新手村自己的数字代币,持有者可以获得 @team-cn 点赞和每日 SBD/STEEM 收益分红。随着新手村日益壮大,股东红利也会越来越多!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4
BTC 64455.55
ETH 3147.84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