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 —《平行过客》第二章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第二章《死神将至》

对于自由的暂时性被剥夺,金博士逐渐感到了狂躁与不安,这种愤怒直接把平行世界的死神“摩卡”召唤了出来,霎时天昏地暗,黑云压城城欲摧,仿佛世界末日将要到来。死神“摩卡”的出现暗示着死亡的降临,就在一瞬间,金博士所在城市不远处的一座城市消失了,这种消失不是凭空的,而是挥手间被摧毁的。面对这种可怕的力量,恐惧占据了活着的人的内心。

u=1881284603,2892038798&fm=21&gp=0.jpg

“是谁,是谁把本神带到这里的,这里是哪!”死神“摩卡”的愤怒烧红了云霄,狂怒道。
死神“摩卡”其实并不坏,面对突如其来的被传送到这个未知的世界,不适应和不安唤醒了死神“摩卡”黑暗的一面。
“喂~,是我的愤怒把你带到这里来的~”金博士用尽全身力气向死神“摩卡”喊道。
就在这时,死神“摩卡”停止了毁灭,顿时天地更加黑暗。
“你以为你是谁,我可是神,你这种小喽喽,你有什么资格把本神呼啦换去的,去死吧!”
“你给我回到你自己的世界去吧,不要再摧残我们的世界了~”愤怒再次涌上了金博士的心头,金博士直接想用意念把死神“摩卡”送回去。可是摩卡毕竟是神啊,怎么可能那么容易任人差遣,摩卡的死神之力直接就把传送门给毁了,所有东西对于死神“摩卡”来说都是可以轻松被毁灭了,更别说区区的传送门。
面对这种情况,其他的异人直接坐不住了,直接开始了对死神“摩卡”的作战,在这些异人里面也有很多拥有和金博士相同能力的人,只是金博士的异能发现的比较晚而已。面对死神“摩卡”强大的神力,众异人甚是有些招架不住,为了保护地球,拥有意念穿行和召唤的异人开始同时进行了意念,这次的意念太过强大,死神“摩卡”还没准备摧毁,就直接被传送门吸了进去,巨大的爆炸声过后,死神“摩卡”消失在了众人的视野中。经过这场战事之后,异人们开始团结在一起,为的只是保护地球。

u=1531135281,719685752&fm=21&gp=0.jpg

“嗨,朋友,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一位身披银甲的战士出现在了金博士面前。
这位战士同样是异人,而且拥有强大的异人,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为“银甲战士德尼”,德尼的家族从教皇时期就是爵士,也是保卫国家的战士,德尼的家族每一位都是奇能异士,并且一代更比一代强,到了德尼这里,德尼的异能已经无人匹敌了。
“你好,我叫金,我是一名博士,刚才真的非常感谢你们!”金博士满含愧疚的答复道。
“那个怪物是怎么回事,怎么会到地球来?”德尼非常绅士的问道。
面对死神的出现,金博士满含愧疚,真的不知道怎么回到德尼的问题。
“那个... ....”
“这个死神啊,是我... ...是我的愤怒召唤出来的”
“什么!!!”
“你知道你干了什么吗,很多人因此丧命了!!”
“你... ....”
金博士的回答瞬间引起的大家的公愤了,大家就差没把金博士杀了,毕竟一个城市一瞬间消失了,死了那么多人,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平行世界相对于金博士所在的世界真的是太危险了,虽然地球的异人们拥有穿行于平行世界和所在世界的能力和召唤平行世界生命的能力,但是对于这种未知世界来说,真的太危险,也许一次失误可以直接导致地球毁灭。

从此之后,异人学会成立了,面对金博士的这种能力,也出台了相关的规定进行了限制。

未完待续... ...

Sort:  

哈哈哈哈,这让我想起来我儿子给我讲奥特曼故事的场景

奥特曼~我还是喜欢看《七龙珠》

你那里天气如何?你的帖子要不要被推广?去@aellly 西瓜集志社。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好羡慕你有自己创作故事的灵感!

艺术来自于生活,你也可以有的!!

老铁开始自己的科幻故事了,大赞!

哈哈哈,老铁承让了啊,好久没写月旦评了,想写写啊,无论得不得奖!

嗯,你可以的,加油啊老铁!

好嘞好嘞,我的小说会很长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6552.34
ETH 3451.8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