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关于人身安全那些事儿~

in #cn6 years ago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

我是男生又住HK比較少遇到人身安全,不過對luckyone7關於騙的經驗感受較深

被搶可怪運氣不好,被詐騙可怪自己不夠聰明,但被信任的親友騙,就可真的是對自己人生觀的衝擊了...他們騙的不是錢,而是你對人的信任,破壞的不是你帳戶的銀碼,而是你的心靈、你的人生態度。

沒有說人身安全,反而說了人心安全😂

Sort:  

骗我感情可以,骗我钱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b( ̄▽ ̄)d

騙我肉體可以,騙我錢不行!

我在想這一句是哪個妹紙說的

你猜呀你猜呀,猜到就给你糖糖吃🍬

VICKY😒

恭喜你,猜错了,没糖吃

沒有的事,上面留言是vicky的,只不過現在你接手!

我不相信蘋果你會說這些騙錢騙感情那麼膚淺的說話~(貌似得罪了很多人XD)

那你就太不了解肤浅的我了,哈哈

膚淺有膚淺的好,我可跟你說無聊話了😂

来,让我们高唱一曲“多么痛的领悟~”
这年头啊,拉人进传销组织的可大多数是“亲朋好友老同事”噢( ̄∇ ̄)

這年頭還被騙進傳銷的可要自我檢討一下😂

我姨夫就差点带上全部身家奔向传销的怀抱了…

投奔陽光工程的朋友?😂

说到我心里去了,真的。那次被骗了被伤惨了,现在关于问路的人我都很冷漠,第一反应是不要被骗了。

我不是被問路的騙,我是被朋友騙,騙了幾十個,老用戶應看過我當年分享的文章哈哈

看起来这的是满脸心酸啊,这是传说中的“杀熟”么?

Vicky又是你?

被朋友骗那被伤得更惨。不光骗了你的钱,还骗了你的感情

所以現在不要再問我借錢哈哈

小哥哥借点钱呗😏

你走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000.61
ETH 3105.2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