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风外听竹——浅谈艺术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我而言,藝術是對作者的情感或訊息的表達,所謂好的藝術則是社會大眾,即majority都認同的藝術作品。

只要是能表達作者所想,什麼形式都可以成為藝術,不論繪畫、舞蹈、文字、音樂、攝影,都只是媒介

正如以上所講,藝術好與壞,既是主觀,也是客觀,主觀在欣賞者個體的認同,客觀在主流的認同,至於現在的好藝術,大多是名人或權威者的主觀認同,帶動著大眾造成的客觀認同

至於技術,則是集前人經驗,讓作者更容易去表達訊息的手法,但往往一些走入死胡同的人,就把技術看待成藝術

好吧,我不是學術流,我不懂解釋,我只是不喜歡一些學者愛用理論去判別藝術,我是不懂藝術的,我覺得美就是藝術,蘋果就是藝術之一了~~

哈哈,對不起,其實我連你什麼樣子都不太清楚,我都覺得最後那句有點假!我還是睡覺了~

Sort:  

给你赞一个

嗯,每个人都有自己对美和艺术的定义,我也不喜欢有些人用自己的片面的理解去“抨击”别人的艺术作品。不过这个涉及到言论自由和思想自由一系列问题,我不会花时间在那一方面。
于我而言,我认为尊重传统,同时有个人特色的,顺应自然的,就是艺术。
从你的观点来看,并非不了解艺术哦~不要谦虚。
我是我爸妈的艺术品,哈哈哈~🍧🍭

😂 你俩在这飙论文吗 @aaronli的重点绝对在最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69942.87
ETH 3793.57
USDT 1.00
SBD 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