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样令只鸡变做鸭……?|好声音#3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voice5 years ago (edited)

发现最近村里总是鸭鸭满天飞……这是为什么呢……?村长 @ericet 却给我来了句“鹅母鸡鸭”……都被玩坏了……😅😅

我也来凑个热闹,给大家上一首我和 @davidke20 合唱的《麦兜与鸡》吧……啥?这《麦兜与鸡》跟鸭有什么关系……?鹅母鸡鸭……他一直在纠结点样令只鸡变做鸭……😂😂

记得那期是一姐 @tvb 举办的“春好声音”, @crowflew 以一首《春天在哪里》掀起了我们闻达合唱团的儿歌热潮, @dapeng 出了一大堆儿歌合唱,@winniex 和我除了合唱大鹏的底版外,自己也唱了不少,后来我们还怂恿 @davidke20 一起唱。当然我们那些红色儿歌他是不会的,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会这首《麦兜与鸡》……

这首歌不属于我的童年时代,大概是与作者的脑回路不同,一直都对这歌词很费解……特别是为什么最后会变成了腊鸭……?大家一起来听听,看看能不能找到答案……?😝

感谢你点击收听我和 @davidke20 合唱的《麦兜与鸡》😄😄

作曲 : 舒伯特
作词 : 谢立文
原唱:李晋纬

我个名叫麦兜兜
我啊妈叫麦太太
我最喜爱食麦甩咯
一起吃鸡一起在歌唱

我个名叫麦兜兜
我老师叫Miss Chan Chan
我最喜爱食碟鸡饭
一起吃鸡一起在歌唱

但现实就似一只鸭
下下一定要Duck
唔得!唔得!点算啊?
点样令只鸡变做鸭

含住个鸡包仔
望住四宝鸡扎
可叹现实系要一只鸭
加块荔芋共我一起扎

我最喜爱食啫啫鸡
我最喜爱食鸡pat pat
我最喜爱食豉油皇鸡翼
一起吃鸡一起在歌唱

食!食!食懵你!

不过呢
我最想吃鸡 我最想吃鸡
我最终变腊鸭!鸭!鸭!鸭!鸭!


本帖参加 @cn-voice 举办的好声音#3,一并参加 @elizacheng 举办的MakeMeSmile Season 2 Episode 5^-^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謝謝玻璃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玻璃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糖糖唱这首歌
我感觉你很可爱
拉仔很搞笑
你们俩为这首歌带来了很欢乐的气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力名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有趣鸭~
@cn-voice 点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嘻嘻……村长能听懂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广东话很好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咱们一起唱广东歌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参与好声音~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太可爱了。哈哈哈。。。谢谢参与MakeMeSmile!😁😁😁
要记得把链接放在我帖上哦。

对哦……我都忘了这茬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俩趣逗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又来鸭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午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23.73
ETH 3191.1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