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singing!“Big big world!”【华语好声音】小时候最喜欢的歌“Big big world”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769BEBFB-8E7B-4644-B2DF-DA5BC7C9D389.jpeg

日子就这么过去。
初一开始学英语开始听奥斯卡十大金曲。
最喜欢yesterday once more,还有就是这首Big big world。
没想到10几年没有再唱了,居然还能记得,还能一遍过!单词居然还没有唱错。

我觉得我对它绝对是真爱!

我亲自演唱的链接如下:
希望诸君遮耳恭听…小心不要被吓到…

医生会唱歌之Big big world

3A83F11D-2910-4212-8F20-BE97F8F01EC9.jpeg

《Big big world》(大千世界)

——Emilia

I'm a big big girl 我是个伟大的 伟大的的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如果你离开我,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重大的事

But I do do feel.但我真的真的感觉到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我真的真的会很想念你

Miss you much ! 很想念你!

I can see the first leaf falling.我看见第一片叶子落下

It's all yellow and nice.完全变得金黄,看起来这样美好

It's so very cold outside.外面是那么的冷

Like the way I'm feeling inside.如同我内心的感受

I'm a big big girl 我是个伟大的 伟大的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如果你离开我,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重大的事

But I do do feel.但我真的真的感到。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我真的真的会很想念你

Miss you much ! 很想念你!

Outside it's now raining.如今外面正在下雨

And tears are falling from my eyes.而眼泪正从我眼中滑落

Why did it have to happen ? 这一切为何要发生?

Why did it all have to end ?这一切为何要结束?

I'm a big big girl ! 我是个伟大的 伟大的的女孩!

In a big big world ! 在这个大千世界里!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if you leave me.如果你离开我,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重大的事

But I do do feel.但我真的真的感到。

That I do do will miss you much.我真的真的会很想念你

Miss you much ! 很想念你!

I have your arms around me warm like fire.你的手臂环绕着我,温暖如火

But when I open my eyes.但当我睁开眼睛时

You're gone ! 你却已经离开!

不惧初相识,再逢即故人。

若有健康方面的疑问可以留言,健康问答系列将会推出ing….
想了解我的故事
戳这里click here
最新动态News
Welcome to see me and upvote、reply、resteemit!^_^

Sort:  

^_^…多些捧场…么么哒

@liuboya, 我很欣赏你!

@liuboya,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总感觉你们俩是一对呢…^_^

感觉初中的时候很流行

嗯。暴露年龄啦

医生不仅会画画,还很会唱歌哟, 好听,好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1
TRX 0.14
JST 0.030
BTC 69812.20
ETH 3376.99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