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大赛#24 “花好声音” 之《梦里花》

in #cn-voice6 years ago (edited)

欢迎大家参加@tvb@dapeng举办的好声音活动!
链接

这期主题只要有关于花就行了!我选了张韶涵的《梦里花》点图收听!记得带上耳机!
WhatsApp Image 2018-06-01 at 9.26.25 AM.jpeg
原谅我放上了十几年前的照骗
因为我真好喜欢这照片 也非常符合我唱的《梦里花》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爱发白日梦的女孩
但我也是个没有主见 没有目标的人
大学选科系 也是父母作主的
顺利完成五年工程系 十年的工程师生涯
我觉得真的是奇迹

三年前我开始学会慢慢的寻找自己的梦想
开始想自己三年后 五年后 十年后想要的生活与未来
真的是Mary Kay奶奶让我开始勇敢做梦
今天是我兼职当Mary Kay督导的一周年纪念
也因为兼职 我没有把团队带的很好
这也许是我最后一个月穿蓝色制服
虽然我已经有了心里准备 当我还是期待Miracle Happens
这个月尽最后努力 之后我还是会继续分享与丰富女性人生

补上六月份的小规划和目标

喜欢我文章或歌曲的 请跟随我@janicechua

Sort:  

Hello janicechua!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Resteemed! For a chance to get more of your content resteemed join the Steem Engine Team

不是结婚照啊?

是结婚照啊!

哈哈哈,我来歪个楼。写真后面的花你还记得有没有香味嘛?如果没有的话我才是鸢尾,如果香的话可能就是姜花~

是假花啦😂😂😂

好美的照骗 :P

青春无敌🤪

我也想唱这个哈哈

好啊!喜欢听你的声音💥👏

小计划做得好漂亮的,祝你越来越漂亮!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164.54
ETH 2420.6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