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旅途,并非只有成长,还有那一张雪莲花般的脸庞!

in #cn-story6 years ago

心中溯源,早已忘却许多。提笔归来,却又难说衷肠。有许多感悟想要分享,但望着键盘却又是想着远方。
总有那么一瞬间,思绪不轻易的就回归到那张脸庞之上。那是心动的瞬间,是初春的小草顶出土壤的一刻。现在虽然遥远,想来在胸口仍能流过一丝温软。

“不行,必须做完!不然不给你吃中午饭!”一个女生掐着腰站在男孩的面前,虽然比男生矮了很多,但是气势上完全占据了优势,男生就想做错事情的大孩子一样,带着笑脸望着女孩儿。
“好,知道了,我做。谁让我英语没有你好呢。”
男孩满脸谄笑的说完后,转身走向教室,这个女生依然站在班级门口,一直到他坐在座位开始埋头看书。

“你看你看,这次成绩我和你差不多了。”男孩儿兴奋的拿着试卷,跑到了隔壁班里吗,并不顾身边异样眼神的干扰,一直跑到一位女生的面前。一边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一边挥动着手中的试卷。
“切,有什么大不了的!行啦,中午我们一起吃饭吧。”她总是不冷不热的回复他,但是却让他感到非常的亲切和温暖。
“我看看多少分,拿来!”
这个男生就讲手中的试卷交给了女生,并说道:“你看你看,上次说的这个分数,我已经十分接近......”
“我去,什么情况,我的卷子怎么少了一半!!”
“快去找,是不是没有考到这个分,故意把另一半撕掉不让我看!?”
“不是,真的不是......我去找......”
原来男生实在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之情,狂甩试卷的时候将另外一半甩掉了......

微信图片_20180518181719.jpg

“喂,我打篮球帅不帅?”
“帅什么帅,别摔倒了啊,你注意点。”
“帅不帅嘛,这个回答至关重要,关乎着我以后的球场生涯,快点说嘛。”
“你好烦啊,说什么!”
“就是我帅不帅嘛,快点,看看我投篮姿势!”
噗嗤,女孩儿笑出了声,道:“傻不傻,帅帅,好了吧,快去打球。”
女孩儿说,她喜欢静静着坐在操场上看着男孩儿打篮球,就这样的看着,感觉就非常的幸福。男孩儿其实并不懂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只是想要一个劲儿的卖弄着自己笨拙的球技。

“我想追求更大的天地,你等着我,我肯定会回来的。”男孩儿有一天对着女孩儿说。
“嗯,我等你。”
男孩儿不知道,女生说完这句话之后,泪水已经打湿了眼角,在回家的路上,已经哭成了泪人。

微信图片_20180518182513.jpg

花谢花开,春去秋来,十年转瞬即逝。有时候男孩儿在想,如果当初没有走向自己所谓的那一片天地,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不知道,也是未可知。有人说,那段发生在校园里面的感情总是青涩、难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每男孩儿想到女孩儿的样子,嘴角都带着浅浅的微笑。

微信图片_20180518183531.jpg

Sort:  

这把我感动的,写的很扎心

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好丰富多彩啊

哈哈,见笑了。

十年前就这么骚,给力

在女孩面前卖弄笨拙的球技,就是想得到女孩的认可,你肯定喜欢人家咯

老铁你很懂。

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人生

Congratulations @mevius-one!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New japanese speaking community Steem Meetup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55.95
ETH 3799.02
USDT 1.00
SBD 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