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集思广益 : 若华人区的人数增多,您觉得情况会怎样?

in #cn-steemit6 years ago

我覺得可以加入SMT作為考慮,APPICS也快上場,
另外我覺得不一定是來寫文章,像STEEPSHOT之類也可以的,STEEMIT把CRYPTO入場門欖降低,但怎樣生存下去是另一回事。華語區太廣,我先收窄在香港,玩STEEMIT的時間相對成本高,所以我覺得像IG SNAPSHOT 更吸引

Sort:  

香港區,的確很適合Steepshot發展
我太太也只用Steepshot,她很討厭 Steemit的介面.

十分同意要分區推廣,因幾地文化及社交媒體使用習慣極度不同.
長文對香港人來說太辛苦
但Steepshot 對國內人來說,又沒有深度.

香港也不是沒有人寫,但怎樣帶進來也得考量。一步一步來吧,支持你:)我也希望哪天我能說服人來玩,每次我解釋虛擬幣、去中心化、BTC、STEEMIT等等,最後都是一臉尷尬來收場。

最近發覺, 只有向懂得區塊鏈的人談steemit,才會比較容易入手.

不懂得的.... 以為是騙財技倆。

我的希望cn区steemit上有更多人。目前人数真的不多

是啊,太少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22.55
ETH 3199.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