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集思广益 : 若华人区的人数增多,您觉得情况会怎样?

in #cn-steemit6 years ago

我个人觉得要邀请有趣的人加入,因为我自己也会去阅读,如果邀请进来的都是写水文,长期对中文区不好,没啥人认真写就没啥人认真读了。

Sort:  

謝謝您的分享,的而且確,有趣及思想多元化的人,因為是博客的關係,內文可讀性很高.
請問,您們在星加坡及馬來西亞地區,是怎樣認識 Steemit?
是在論壇? 還是社交媒體?

我自己是在自习虚拟货币时知道Steemit 的功能是想取代脸书而加入。而马来西亚其他steemian 是因为我们有一群核心团体组成了teammalaysia ,他们积极办推介会,互助会而招了蛮多人认知这Steemit 的存在。

当然在这teammalaysia 大家庭里也有我们cn-malaysia 咯,只是中文群还得多努力找大马中文博客加入。

幾個華人地區,按現時情況,是否馬來西亞比較容易推廣?

或做得比較好?

目前大马推广的比较好,不过我是觉得新加坡人口比较密集,其实应该会更容易推广。而回到大马的环境,要分为华人群与华文群的 ,因为许多华人或不晓中文或贪方便,是不作中文创作的。然环顾全东南亚中文博客(除却原来大中华文化圈),应该也是大马中文博客为多,新加坡也比不上。

我们也推一个账号 cn-malaysia 希望帮助更多有才华的大马中文steemian
详情可参考:
https://steemit.com/teammalaysia/@cn-malaysia/cn-malaysia-vamos-amigo-janicechua

謝謝您不住灌入資訊給我。
我想請教多一個問題,facebook 的使用情況,在馬來西亞流行嗎?

Facebook 肯定是流行的,首要的社交媒体啊,刚刚结束的大选也靠它很多的facebook live 来宣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122.55
ETH 3199.2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