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一把拿错的雨伞—月旦评

in #cn-reader7 years ago (edited)

一篇好文。再想想我参赛的。。@rivalhw 大伟哥不知道能咋想我 ,不管了,反正我是重在参与,积极支持他的活动。嗯,精神可嘉。

如果你,是当时的我,你会怎么做?

如果旁边有小商店可能会冲过去买一把。
如果雨下得大,也没有小商店,或者看有没有认识的同学一起走。
如果雨下很大,离宿舍又远,可能也会做你这个选择。

Sort:  

谢谢,看来是我太自私了😂我直接就选了你的第三种方法。。。

我坐这没见没雨的再多一些可能也想得出来啊。。。所以,只问自己就好,哈哈

也是,毕竟想法都是自由的。

你想让我怎么想。。。囧:)

你没看到,我已经编辑掉了,控制不住这颗贪玩的心~~ 我当然是希望你认为我是一个积极向上,绝对支持你工作的好群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8239.61
ETH 2287.71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