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是为了什么?你来说说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reader5 years ago

最近老婆经常问,你发帖赚钱吗?答案很尴尬,因为说赚吧,发现几个月发帖赚了的钱还不够工作一两个个小时赚的。 如果回答不赚,老婆会说,不赚你还花那么多时间发帖,不如花时间去好好工作养家。

可能早先加入steem的人不会有这个困惑,因为币的价值比现在高很多,发帖不会尴尬的几个月连工作一小时的钱都赚不到。再说还有之前的老底,按照buddy爸爸@shenchensucc的说法,一天一杯咖啡的钱怎么也是有的。但现在如果只是为了赚钱,发帖真的做不到啊。 新手村中有讨论,steem在加密货币的排名都跌到了83,比特币涨了steem的价值都一泻千里,管理上无人维护,无更新。

那么发帖到底是为了什么?

让我想起了少林足球的三师兄,“我没空跟你说话”,”我一秒钟几十万上下,无缘无故跟你们几个废物去踢球?”。

这话周星驰怎么回答的?“如果人生没有了理想,那和一条咸鱼有什么区别?”

其实发帖就是为了理想,理想是什么还不知道…… 欢迎大家来帮助我找到理想。

理想很骨感,现实很丰满。大家发帖都是为了什么呢?

Sort:  

的确是的,发帖发一个月也没有好好工作一天赚的多。
我主要是在这里打发时间交交朋友,并且找到学习编程的动力。这上面能玩的东西太多了,就是时间不够

村长一个月赚这么多币也没有工作一天赚得多,可以想象村长的工资是多么的惊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土豪不解释,你看头衔就跟别人不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每天几个亿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现在基本成了我打游戏的替代品,把一个瘾戒掉,换了一个。

我也差别,很久没有玩游戏了。改玩程序了。自从工作后很少把编程当作爱好了

我看我必须好好搞科研了,现在手里好多稿要搞定啊。撸贴代替打游戏,游戏贴看来也不好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先搞定工作吧,有空再撸

羡慕赚钱的,我玩steem还亏钱,真不知道为什么了。

是吧?不赚钱,只能谈谈理想。

我一秒钟几廿万上落,无啦啦跟你几条废柴去踢波?
呢句话够经典😄
星仔嗰句更加经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是经典啊~

我发帖是为了和年轻人打交道,防过早衰老😀😀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这个原因不错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是啊,发帖真没多少钱呢😄,有时候写一篇帖子还花几个小时,现是steem里面玩的东西更多了,忙起来都顾不上,但是在这里和大家交流是很开心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说得好,有社区才有动力,这就是steem还能存在的原因。但纯靠社区还是不够啊。

感谢持有38.1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标签,额外获得1%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7%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windenchanter!
@cherryzz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4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剛開始一定是這樣的,萬事起頭難~
啥事都需要靠不斷積累
一回生二回熟,捲起袖子,幹起來!!

积累也得要看清楚方向才好,现在方向不清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为神马... 我最初来这就是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 跟一般的上网交友感受很不一样 steem挺好玩的 收获的快乐也蛮多👍

就是发现现在精力不行了... 不知道是不是乏了还是人懒惰了... 可能投入多了发现时间不够用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你精力还行啊,哈哈,发的蛮多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里多了啊...😅 一天最多就2篇...
也是因为有固定点赞啊 没有的话我一星期能写一贴都算不错了...

我记得我刚来那段时间... 最长9天都没更新 某人就说了 你都不更新怎么点赞你呀 后来我不枉盆友好意 就逼自己做到现在这样子了... 有时候想想挺累的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算发的比较多了,我看一天超过两篇的人很有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不是更厉害了... 这才来2个🈷而已诶...
又会写又🈶技能 我是没得比的🤦‍♀️

我以前都没写作的习惯... 这就被逼出来的... esteem和巨虾没固定点赞的话 我就懒洋洋德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就是图个欢乐,来发发贴放松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71.89
ETH 2724.35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