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发帖是为了什么?你来说说看?

in #cn-reader5 years ago

的确是的,发帖发一个月也没有好好工作一天赚的多。
我主要是在这里打发时间交交朋友,并且找到学习编程的动力。这上面能玩的东西太多了,就是时间不够

Sort:  

村长一个月赚这么多币也没有工作一天赚得多,可以想象村长的工资是多么的惊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村长土豪不解释,你看头衔就跟别人不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每天几个亿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支持你的贴子(by MARLIANS)

现在基本成了我打游戏的替代品,把一个瘾戒掉,换了一个。

我也差别,很久没有玩游戏了。改玩程序了。自从工作后很少把编程当作爱好了

我看我必须好好搞科研了,现在手里好多稿要搞定啊。撸贴代替打游戏,游戏贴看来也不好刷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先搞定工作吧,有空再撸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81.48
ETH 2731.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