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六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cn-reader6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决定参与这个《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时间都去哪了……,转眼间,六月份无声无息就完结了!在这个时候,也应该总结下这个月的完成/未完成那些事情。

家庭与亲情:
五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我的双亲决定过去我与我弟@raynopssgold这里的住家小住两周。在那段期间,我们有更多的时间一起相处。坦白说,我蛮想念我母亲煮的罗汉斋,那味道真是好吃到没得说!同时,我们也过去了我二表姐那儿,从她那里拿了20里粽子(12粒肉粽+8粒素粽)。我非常感激我表姐年复一年不停地给我们粽子,他实在是大好人!

工作:
由于世界杯的缘故,这个月的工作量反而减少了一半以上(我老板说,客户们都忙着赌球,没时间搭理我们 O.o)嘻嘻,也因为这样,我和小白条才有时间写每日赛事解说,的确是感激他们 XD

修心:
“七脉轮呼吸净化法”已经进入第三个月。现在已经是“稳定期”的状态。每当闭上眼睛,就能够清楚感觉到一股暖流从海底轮,顺着腹轮、脐轮、心轮、喉轮、额轮一直到顶轮,然后又逆时针转动。我感觉整个人被宇宙能力包围着,身心灵都进入一种寂静(Void)的状态。

写作/创作:
这个月比上个月稍微好一点,至少每天有写到1千字左右,但是进度还是非常缓慢,我得需要加快速度,不然就遥遥无期……

投资:
这个月都没做什么投资。如果硬要说投资,就是把一些SP代理给Steemhunt。还有,我也成功加入Neoworld.io成为内封的其中一份子,这也算是一个小投资吧~

惊喜:
自从世界杯在6月14日开踢以来,每一天都充满“惊喜+惊讶+惊吓”不断地轮番上阵 XD


Steem Monthly Report and Achievement.jpg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57以上。
寻找出版社洽谈短篇/中篇/长篇小说出版事项(还在努力进行中,如果伙伴们有合适的出版社,请务必联系我。假如条件允许,你也可以成为我的经理人)
开始寻求能够帮助我一起开发一项对人类有贡献的发明(有意者可以互加微信 wilson423881 PS: @wyp 有时间,我会向你请教关于发明专利的问题 :D)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c)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cn-reader cn-monthlyachievement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busy

Sort:  

由于世界杯的缘故,这个月的工作量反而减少了一半以上(我老板说,客户们都忙着赌球,没时间搭理我们 O.o)

羡慕啊!^_^

这个只是暂时性,7月中旬过后,工作量应该会加双倍或三倍 T_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D

@wilhb81,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谢谢淘气包 :D

@wilhb81, 写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小可可快些催促淘气包行动啦!

哇,很充实的一个月。Steemhunt,Neoworld.io,嗯,记下,去看看。
Neoworld.io是你参与的区块链币项目吗?

谢谢啊,这个月因为有世界杯所以比较亢奋 XD

嗯,那个Steemhunt如果你不想要写产品也没关系,只需要代理至少10SP给他们,每个星期有steem和hunt币的分红。

至于那个Neoworld.io - 可以算是我现在参与的区块链项目。至于更多详情,我会开贴再与大家分享。

PS: 我有些关于发明专利的问题想要请教你,你平时在几点过后比较得空?

谢谢。。在微信发问题给我就行了,有空就回复。 :-)

SBD也能代理?靠谱吗?

晕,我写错了,谢谢你的指正 :S

你好!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很充实的一个月!下个月继续努力~~”——小白条拍拍你的肩膀说。^_^

嘻嘻,小白条是我最忠实的伙伴~

话说,小兔你也来写写每个月的心得报告如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